close

4IN1 痞客首頁.jpg

大家看到崩壞自拍,是不是以為這次達編要開箱的小秘寶會讓人崩壞!? 並不是唷,我所說的崩壞,是指這款3C對達編而言,能挽回原本崩壞的達編。因為達編這次開箱的微3C,是正妹們經常會使用的的自拍神器 : 4IN1 美顏補光廣角鏡頭。既然是正妹或型男專用,所以對達編而言,我只能定位在挽回崩壞吧 因為達編是邪惡普烏呀,普烏怎麼拍都是普烏呀(淚......)但為了開箱實拍,達編我豁出去了,就當做是為了迎合鬼月,達編來幾張自拍來應景過中元,不過請放心,鬼月應景是達編自己而已,帥氣型男或可愛正妹不在此限,所以不用擔心。那麼現在就請大家來看這次的3C怎麼挽救達編的崩壞吧 


 

一、外觀介紹

 

開箱影片

▲首先就來段開箱影片暖場^.^

 

IMAG2156.jpg

▲一開始的產品外包裝就給達編放閃光...(還好我有墨鏡)

 

IMAG2158.jpg

▲包裝側邊寫著它四合一的功能 (廣角、魚眼、微距、閃光)

 

IMAG2159.jpg

▲請幫我找姚明,他是TutorABC的代言人,我不會翻譯,太多啦!!

 

IMAG2177.jpg

▲產品實物照,相信依各位的聰明才智不需要達編解說了吧!(我只是想偷懶..XD)

<中間上方的鏡頭是組合魚眼鏡頭,可以拆開的唷!>

 

IMAG2160.jpg

▲請和老師一起念 : 收納袋、USB線 。

 

IMAG2167.jpg

▲左邊卡粗勇的是魚眼鏡頭、右邊的則是廣角鏡頭+微距鏡頭。

 

IMAG2180.jpg

▲魚眼鏡頭的拆裝分解,給你一種星球對比圖的概念。

 

IMAG2168.jpg

▲來張麻豆側拍照,真有質感呀.....

 

IMAG2169.jpg

▲想要美美自拍,有它們就萬事OK嚕!

 

IMAG2165.jpg

▲黑色開關是補光燈鍵,它是2階段補光,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超閃光

 

IMAG2164.jpg

▲補光燈的能源補充孔.....就是USB充電。

 

IMAG2163.jpg

▲那四顆黃色的別以為是貼紙唷,那就是超閃的補光燈呀!

 

IMAG2172.jpg

▲我一直覺得它很像釘書機,就差沒有針而已。

 

IMAG2175.jpg

▲它的夾取直徑非常大,拿來夾書本我看都沒問題吧!


 

二、商品組合 

IMAG2173.jpg

▲把它直接夾裝在你手機鏡頭的位置就可以玩特效了!

 

IMAG2170.jpg

▲官方夾法(就像我手機上面長了一根棒棒糖)

 

IMAG2174.jpg

▲臥式夾法(好像和官方夾法差一樣。沒錯,我只是把它放躺而已)

 


 

三、實拍畫面 

終於迎來最後的實拍畫面,相信這邊也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因為達編普烏要現身了.....!!! 不過達編答應各位,下次若再有自拍3C,達編翻天覆地也把正妹型男找到,這樣才對得起這款4IN1自拍神器呀。不然就等達編我整型成金賢重吧....(金正日倒是有可能......

 

<未補光>

IMAG2185.jpg

▲沒補光效果,感覺我超像寶可夢的卡比獸。

<廣角鏡補光後>

IMAG2187.jpg

▲感覺補光後變成卡粉嫩的卡比獸,連肚皮都給你廣角出來了><

 

<微距補光效果-1階補光與2階補光>

 

IMAG2191.jpg

▲1階補光拍攝

為什麼拍出來有種傻呆萌的感覺(有傻有呆,哪來的萌!?)

 

IMAG2190.jpg

▲2階補光拍攝

皮膚變粉嫩了,不過蠢樣依舊啦!

 

<魚眼補光效果>

IMAG2193.jpg

▲感覺有種被狙擊槍描準的感覺。

 

IMAG2200.jpg

▲某某徵信社抓到做壞事阿宅....

 

IMAG2201.jpg

▲魚眼補光最強開攝,非常喜歡這張,充份表現出我霸氣的樣子!?

(因為總算有張拍起來明星像明星臉了,像誰?  像NONO哥)

 

IMAG2179-已修復.jpg

▲你看,有沒有像,我都說我可以去演偶像劇了,NO哥找替身找我呀XD


 

四、達小編點評

經過達編的中元節自拍秀,有沒有比中元節搶孤更刺激的感覺呢! 等等,拳頭別握那麼緊,要揍達編也等達編傾訴最後的使用心得後再下手>.<

在使用這台美顏自拍神器之後,我說認真的,至少沒把我真的拍成金正恩,就算真的是金正恩也是給它有些帥氣他的廣角鏡與魚眼鏡效果都不錯,補光方面對於像達編這種幾乎沒自拍過的人都能拍出不賴的美肌感覺,所以換成是常拍照的正妹型男,相信你們的光影角度拿捏一定比達編更得心應手,真的是出門旅行、自拍必備的最佳良藥(這是唐伯虎的台詞)。

至於使用上有沒有一些小缺點? 依達編這樣的自拍新手來看,其實並沒有特別感受到有什麼大缺點,因為它至少讓達編我帥了一些呀!(這是心理話,我真的帥了一點,等我全部寫完再打我)。但是也為要拍出帥氣的達編,它的自拍燈真的有些強,在我擺出傻呆萌的經典模樣時,是真的有些刺眼。所以達編不建議在自拍燈開啟的情況下,才開始喬表情,因為強光直射都讓我快變X戰警了。除此之外,確實沒有什麼不推的地方,畢竟自拍最重要的是效果,它的效果確實優質,也終於讓達編體會到自拍的樂趣,最重要的是,你們難道不覺得最後一張我很像NONO哥嗎? 看在NO哥的份上,這次就別毆打達編了,OK!?(被拖走.............

 

【型男轉屬、正妹必備自拍神器 - 4IN1 LED美顏補光廣角鏡頭】

4IN1 美顏補光廣角鏡頭,可愛天使價 199 NT    原價350

 

露天、Y拍首次聯合同步優惠^.^,美顏自拍就是這麼簡單!

 

運送方式為郵寄,(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換新​​)^_^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 @gomini   與客服聯絡。

 

● 露天拍賣 :  http://goo.gl/ggnoVI

 

YAHOO拍賣 :  https://is.gd/8wJbJt

 

延伸閱讀:

 

展開你的豪情壯旅 ‧ SJCAM SJ5000 運動攝影機 - 開箱

 

超可愛骰子牛,SJCAM M10 FHD 運動攝影機 - 開箱

 

美感的距離‧ SJCAM 藍牙自拍桿 -  開箱

 

 

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

或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喔!^^好友人數QR code在此請掃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GOMINI】正妹型男自拍必備神器‧ 4IN1 LED美顏補光廣角鏡頭

(粉紅、靛藍、白銀)三色可選

加購配件

 

保固期間

(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換新

務必填寫

下標後務必看關於我,採郵寄或宅配、貨到付款出貨!

商品參數

  產品規格

1.超廣角鏡頭0.4X 、魚眼鏡頭、微距鏡頭、閃光燈

2.內置可充鋰電池

3.USB傳輸充電

4.尺吋 :70*30*20(mm)

商品描述

產品特色

1.內置4個強力LED燈 

2.可2階段調光

3.搭載廣角鏡頭與魚眼鏡頭互換

4.可做為手電筒使用

5.適用於市面上幾乎所有手機。

 GOMINI小叮嚀 

本商品顏色有粉紅、靛藍、白銀三色,若要指定顏色還請您註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