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到一個地方,首先找的是座位,第二個一定會搜尋的是......沒錯,就是插座!是說電這種東西真的是對我們越來越重要了!缺少了他......嗯...會瞬間變智障吧 (我是說真的) 所以就有人發明了行動電源~把電帶著走的概念~讓你的隨身大小3C寶寶都能夠吃飽飽~~BUT!!!如果遇到以下情形怎麼辦咧....... (不要說不會~ "千萬" 不要說不可能,莫非定律啊~~)?

o_141114214219.jpg

就是這樣...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攢的藍色小朋友們又飛啦~ (掰掰) 不!!!我不接受!!那可是血汗錢哪~怎麼能砸在這種事情上咧~怎麼說也該拿去吃大餐或看著20場電影啊!要是行動電源也能拿來發車的話該有多好~~~燈燈燈等!!!您的心聲我們聽到惹~~~↓↓↓↓↓救車行動電源  Discover EBC 805 Plus 霸氣誕生!

 

45971.jpg

先來一張官方圖亮相車用品科技獎 "人氣風雲金獎" 得主!!!不管怎樣~得獎就是帥~

 


 

來開箱吧~

IMAG0849.jpg

不免俗的來張正面 (開箱文到現在有種替犯人拍正面側面背面的感覺...是否該來換一下風格惹??) 紙盒的質感不錯~也是貝勒會留著自用的類型 (紙盒控嗎...畫面顯示牆邊已堆滿紙盒lll),盒上貼有此款行動電源主打特色,連接汽車電瓶的電瓶夾是 "智慧型" 的電瓶夾唷~~防止一些看不懂正負極 (不會吧...)、逆充、過放、短路或者是放煙火的狀況發生~再來是耐高溫設計,所以如果不小心把行動電源忘在車裡也不用太擔心了啦,不過這種情況還是能避免最好,畢竟人家還是電子產品,常常待在太熱的地方效能還是會有差滴 (而且可能會曬嘿...嗯?原本就是黑的!?)

 

IMAG0644.jpg

側面一,也是產品特色~體積輕巧 (大概是 2 台 iphone 6 疊在一起的大小)、可以救車不用推車、手機 (各種廠牌都行) 一小時快充、平板充電

 

IMAG0649.jpg

側面二、規格表,沒啥好說der

 

IMAG0652.jpg

側面三、廠家資訊~

 

IMAG0656.jpg

杯麵~~~有詳細的警告及注意事項!(不要手癢嘿~不然賠了夫人又折兵~)

 

IMAG0663.jpg 

掀開頭蓋骨~主機周邊有白白軟軟的脂肪EVA保護著他不會受傷~

 

IMAG0669.jpg

底下是說明書、產品保證卡、"智慧" 電瓶夾簡介

 

IMAG0730.jpg

嗯...真得是很有智慧呢~幫助您的愛車及行動電源做最後一層的保護,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IMAG0731.jpg

IMAG0732.jpg

說明書~有商品部位及功能介紹、電源指示燈說明、產品規格、保養須知、操作方法、疑難雜症Q&A、注意事項、所附配件、故障了我該麼辦?

 

IMAG0733.jpg

IMAG0734.jpg

不能沒有你~保證書

 

IMAG0670.jpg

看完一樓還有B1

 

IMAG0672.jpg

B1住的就是EBC-805 PLUS的線材朋友們~智慧電瓶夾、車充、一般充、和多合一手機/平板充

 

IMAG0700.jpg

行動電源正面

 

IMAG0701.jpg

側面的保固貼紙,撕了就萬劫不復了!

 

IMAG0703.jpg

主機背後規格/汽機車充電說明

 

IMAG0736.jpg

標示的那麼清楚應該沒問題了吧!有問題麻煩留言↓↓↓ (沒問題也可以留啦~XD)

 

IMAG0713.jpg

他就是智慧電瓶夾啦!(看起來是想展翅高飛)

 

IMAG0709.jpg

電瓶夾上還附有電瓶充電教學,貼心哪~不過凹成這樣時再拍不清楚,讓貝勒來tell you啦~

1、注意紅接紅、黑接黑,接錯會造成主機損壞。(艾ㄙㄟˋ哩喔)

2、插入緊急啟動電源

3、再按壓電源開關

4、發動引擎

5、引擎啟動30秒內,請將緊急啟動電源插頭拔除,最後再將電夾移除

 

IMAG0727.jpg

車用充電器~邊開邊充好開心

 

IMAG0728.jpg

多功能USB線組

 

IMAG0851 (1).jpg

各種線頭都有喔~

 


 

實際測試看看

 

IMAG0773.jpg

按下紅色開關,每個藍色燈號代表20%的電量,5個燈都亮表示100%的電量,充電時燈號會呈現閃爍狀態。(基本上跟一般行動電源沒有什麼不同,有用行動電源的就知道啦!)

 

IMAG0738.jpg

汽車啟動端口以及智慧電瓶夾接口的『防呆設計』(貝勒喜歡這個詞,非常適用在我本人身上XD),不怕接反會爆炸

 

未命名-1.jpg

先將電瓶夾跟行動電源接好~

 

未命名-2.jpg

插入後確保電瓶夾指示燈是熄滅狀態,表示沒有任何異常發生 (題外話:大家不覺得裝在公共場所的保全系統在講 "異常發生!" 的時候聽起來很像 "印堂發黑" 嗎?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呵呵)

 

未命名-3.jpg

汽/機車的電瓶上都會有正(+)負(-)極標記,電瓶夾夾子上也有正(+)負(-)極記號,別接反啦~總之記得黑接黑~紅接紅~(老鼠的兒子會打洞~ㄟ?是這首嗎?)

 

未命名-4.jpg

夾好之後呢~綠燈長亮表示接電正確並通電,可以緊急啟動發車囉!

 

未命名-5.jpg

啊如果~亮的是紅燈而且對你唱 "嗡嗡嗡~嗡嗡嗡~" 代表你耍笨了...正負極接反啦~

 

未命名-6.jpg

順利發動汽車後就能把行動電源拿掉囉~30秒以內要拔喔~~緊急任務:發動汽車後30秒內移除電源 ( 1 / 1 )

 

 

IMAG0744.jpg

唉呀!這張照片真是閃瞎自己

這是805的LED手電筒~有三種照明模式,開機後長按開/關鍵3秒會啟動LED照明,預設是恆亮模式,再按一下,就會變成 "一閃一閃亮晶晶" 模式,再按一下,會變成 "救命啊~~" S.O.S.求救閃爍模式。再次提醒!威力強大~千萬別對著自己使用!(貝勒已倒地忠告)

 


 

好送時間~

IMAG0698.jpg

現在起只要買 EBC-805 就送收納包*1、胎壓監測帽*1組


899.jpg

另外~別走別走~如果你不喜歡黑黑的~這裡有美美的 EBC-899 喔!規格和價格跟 EBC-805 一毛一樣~但顏值 "超提升" (至少貝勒是這麼覺得啦),如果您喜歡 EBC-899 的話,只要下 EBC-805 的單然後在備註的地方告訴我們你要的是899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美呢~~~~一樣有贈品喔!

 

結語:

1、貝勒覺得對於有車一族來說~這種行動電源是真的很實用,又可以充手機、平板,必要時還能救車一命,一機多用!

2、若是單純充手機的話,以電容量7500mah扣掉電壓轉換時注定的消耗,可以餵飽完全沒電的iPhone 6 Plus(3.82 V,2,750 mAh ) 2次、餵飽 6S 3次。 

3、另外~飛樂Philo還有好幾款行動電源,有一款比較特別的,就是EBC-201 (直接點可連結賣場~),他不必掀開引擎蓋,直接將行動電源接上車內點菸孔,等待5-10分鐘後就可以發動汽車,等於是為車子的電瓶充電啦,適合時間較多的懶人使用XD。而如果你懶得等,選擇EBC-805是更適合的,5秒內就能將車發動囉!

 


 

陪你到天涯海角~看我對你有多好~【緊急發車不求人】沒電把電對你澆~

 

1. 商品前20件特價NTD2735/台 (第21件起改回原價2880元,拍賣網址→露天賣場)

2. 時間:即日起至4月28日 18:00止!

3. 運送方式為郵寄,保固一年 (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換新​​),免運費喔~^_^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kxc2759a 與客服聯絡。

也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或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喔!^^好友人數QR code在此請掃

我要買~請按↓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GOMINI】手機 救車行動電源  Discover EBC 805 Plus 智慧型電瓶 7500mAh  

加購配件

-

保固期間

 原廠保固一年(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換新) 

務必填寫

下標後(勿自取)務必看關於我,採郵寄或宅配、貨到付款出貨!

商品參數

主晶片美國MPS晶片 

輸出:5V=2A;12V=1A汽車啟動專用插座 

輸入:14V=1A 

電池容量:3.7V/7500mAh/27.75mb 

額定電容量:5v/4960mAh 

電瓶夾輸出12V/-200A-400A 

抗高溫電池溫度:80度 

USB輸出:5V/2A 

電池充滿時間:約三小時左右 

產品尺寸:約130*75*25mm 

重量:約280g 

製造年月:依產品上的電器標示為準

商品描述

 

 

 

 GOMINI小叮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