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迷你粉們~GOMINI又有好康新鮮貨囉~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VR-1000嗎?不記得的來看這邊→VR-1000

市面上VR眼鏡不斷的推陳出新,除了是高規格需求的使用者,我們一般只是想嘗鮮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平民老百姓,大多是希望使用簡單、方便攜帶為主,並且在各個場合都能使用,不用接一堆密密麻麻恐怖的電線 (貝勒編有輕微電線恐懼症) ,而因為不用插電,所以就不會有短路或爆炸的可能~呼~貝勒覺得鬆一口氣哪!

而繼VR-1000之後,最近貝勒編又發現一款『更輕更小更方便』的『可摺疊』VR眼鏡,價格『更便宜』!還『不需下載任何APP』就可以使用 (當然他也是有出專屬的APP啦)!是不是很心動呢~~~向各位介紹↓↓↓↓

摺疊VR-4 (摺疊口袋版) 3D眼鏡!!!!!

2818173296_461333505.jpg

摺起來比貝勒編的手機還要小 (只是比較厚啦3公分,摺起來比手機薄的目前還沒看過,有見過的迷你粉趕快分享一下嘿~),一手掌握,輕輕鬆鬆放口袋帶著走~上圖是各部件介紹

 

IMAG0421.jpg

外盒包裝簡單又不失質感,貝勒編最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微文青風格 (我是假文青哈哈),看起來又環保!( 環保大勝!環保萬歲!)

 

IMAG0430.jpg

打開之後,盒裝雖簡單但對眼鏡主體該有的防護也沒忽略 (不錯),附上一張使用說明,等等展開來給大家看

 

IMAG0433.jpg

把東西全部掏出來,裡面除了眼鏡主體一台、說明書一張、還附上專業清潔組一袋~

 

IMAG0442.jpg

清潔組裡面有眼鏡布*1、乾溼酒精布*1、EVA墊片*3 (一厚二薄)

 

IMAG0435.jpg

說明書正面,告訴你掃一下QR code下載他們APP (但其實上YouTube找3D影片也是可以直接看的,剛剛貝勒編就坐了一回雲霄飛車~唷呼~),接下來就是將眼睛展開的步驟

 

IMAG0437.jpg

說明書背面,產品規格說明和各部件介紹,還有將手機塞進去的方式,最後還告訴你怎麼折回去 (真貼心,對貝勒編這種常常只會拆然後收不回去的人還挺管用XDD),最後的最後還有貼心小提醒,各訴你中間直立的板子要對準手機螢幕中間線 (不然可能會眼花撩亂吧...),還有EVA墊片用法是可以貼在夾住手機的夾片內側,針對不同厚薄的手機做調整 (避免手機太薄卡不住的悲劇發生)

 


 

來實際玩玩看吧!

IMAG0443.jpg

沒有打開的時候長這樣~實在有夠小巧!

 

IMAG0448.jpg

完全打開之後長這樣,熊熊讓貝勒編聯想到多年前紅遍全球的ET哥↓↓↓ (飄走)!

 

ET哥.jpg

ET哥:找我??  貝勒編:不不~不敢勞您駕~請回~掰掰 (鞠躬)

 

IMAG0450.jpg

好來~前面發生什麼請忘記~看看側邊,標有歐盟CE安全認證標章、RoHS認證、可回收標章......等,總之灰常安全啦,不會影片看一看就中毒昏倒!

 

IMAG0452.jpg

IMAG0451.jpg

眼鏡上方這個伸縮設計呢,主要是讓你調整雙眼焦距用,看影片時讓視覺更舒適,伸縮自如~ (的橡膠槍...貝勒編卡通看太多...汗)

 

IMAG0520.jpg

IMAG0519.jpg

而這個伸縮設計,則是讓你調整手機的上下位置,讓手機螢幕能對準眼睛,避免恐怖的白眼怪出現~

 

IMAG0465.jpg

IMAG0464.jpg

還有鏡片間距也可以調整,不管你的眼睛是外八還是內八,都可以配合做出適當距離調整歐~

 

IMAG0453.jpg

貝勒編實際把手機給夾上去↑

 

2818167347_461333505.jpg

適合手機尺寸範圍很廣,塞進 iphone 6S plus 不是問題!

 

IMAG0457.jpg

貝勒編手機實夾背影,原本擔心沒有卡榫或底座手機容易墜樓身亡,但實際用過後發現我多慮啦~背後固定夾穩固的嘞~

 

IMAG0462.jpg

實際使用情形側拍~戰鬥機要發射囉~~~貝勒編是很想讓大家看看實際雙眼看到的畫面啦......不過攝影機畢竟比不上人類構造奇妙的雙眼......可能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囉,貝勒只能口頭闡述實際觀看影片的feeling~雖然其效果不太可能跟高階的3D眼鏡比擬 (價格動輒上萬...) 若是以玩樂心態來使用真的還滿有趣的!比如雲霄飛車影片,看2D的就覺得還好,3D就真的會有心跳加速的港結耶!!!以下總結幾項貝勒編自己的感想給迷你粉們做參考囉~↓

 

摺疊VR-4  (摺疊口袋版) 3D眼鏡優點:

1、非~~~~~常輕巧便利,隨時享受立體世界無阻礙,重量才78公克,是一台iphone 6S 的一半

2、可折疊體積又小 (整台可以放口袋),又不像 Google Cardboard 一樣是紙做的泡到水就悲劇,或用沒多久就爛了

3、便宜好取得,非常適合像貝勒編一樣想嘗試3D視覺感受,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老百姓

所以,期待嗎~~~登登登登登!!!好康又來囉~想嘗鮮又不敢一下就花大錢的迷你粉們往下看↓↓↓

 


 

輕鬆擁有立體世界享受不是夢!就是要愛GOMINI迷你粉特惠~

1. 商品前10件限時特價NTD235元/台 (第11件起恢復原價260元,拍賣網址:http://goo.gl/UfyBz3)

2. 時間:即日起至4月22日 18:00止!

3. 運送方式統一為郵寄,免運費~保固 3 個月喔^_^

另一好康抽獎活動報報~~~現在上GOMIN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mini88/將至頂的抽獎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VR fold 3D眼睛抽獎喔!詳情請點入連結查詢~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gomini00與客服聯絡。

  1. 我要買,請按↓

 

也歡迎在Line@生活圈搜尋GOMINI加我們為好友喔!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