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智慧』當道的年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不稀奇 (智障型手機應該已經在歷史博物館了吧~),會另外隨身攜帶平板電腦的人更是不在少數,but ,要是這些智慧裝置沒電了......也是瞬間變智障啊...呵呵,所以呢~小編今天要來推薦這款,讓智慧裝置吸超飽的奶瓶↓↓↓

TOMO V8-2 液晶顯示行動電源 ( 含國際大廠三洋18650-3400mah電池兩顆喔 )

看看~是不是美美的哪~共有黑白兩色,小編最喜歡這種乾淨俐落又帶點時尚的感覺了,白色適合女生~黑色適合男生→我自己覺得啦

 

IMAG0304.jpg

來看看外盒包裝,乾淨簡潔~大大的 “SMART POWER BANK” 一目了然,主打特色也標示得清清楚楚,由左至右依序是 "國際品質" "環保設計" "可攜式電源" ( 小編也不懂為何要再次強調這個,不然賣的是插座嗎... ) "多功能" ( 應該是指可以充很多種裝置吧,行動電源要多功能幹嘛...求解 ) "超強電力" "即插即用",雖然覺得廢言...不過看在排版、色調還滿賞心悅目的份上~白眼編就不計較啦~

 

IMAG0406.jpg

背影~根本考驗我的耐性啊~~~~說明沒有中文字又小的要命,看得小編四眼皮直跳 (上2下2都在跳),以下為大家翻譯 (小編不是專業翻譯,所以歡迎各位迷你粉來指正囉~)

產品資訊:

多功能數位移動充電器,使用高效能升壓轉換器和電池保護IC,內建智能辨識芯片能辨識各種不同數位裝置的電壓及電流,以達到其可用電量,並內建高容量電池,體積輕巧適用範圍廣大,使用壽命長,超高CP值,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當然是他有電的時候)用它來充你的手機、數位相機、PDA、PSP、MP3、MP4、Ipad、Ipod、DV......等等 (稍等喔~讓小編口吐白沫一下...)

產品特色:

全兼容 (親和力很高很親切的意思)

雙USB輸出

可供長時間作業

可攜帶又好方便~

高效能電壓轉換 (可減少充電中消耗)

節電功能

操作方便 (使用者友善)

循環壽命長

支援快充 (使用2A的那個孔會充得比較快,當然耗量電量也相對較大,所以如果不趕時間,接1A的孔就ok囉!)

經濟實惠又環保~ (我想應該是外合是環保材質吧!)

全體注意:

請確認充電時USB接頭是連接在正確的位置 (不是鼻孔喔!) 如果充電無效,有可能是因為連接有誤導致內鍵的IC開啟了短路保護系統,你把它重插就好了啦~Over!(吐血脫窗倒地,翻譯真不是人幹的!)

 

IMAG0315.jpg

側臉~詳細註明可搭配接頭 (藝人~)

 

天靈蓋~上面的戒疤-聰明的能源銀行XDD

 

從盒子裡出生了!有寶寶本人一隻、臍帶一條、胎盤一片 主機*1、USB線*1、說明書及保證卡 (2in1) *1

 

IMAG0323.jpg

說明書正面

 

IMAG0324.jpg

說明書背面,下半身是保證卡

 

主機本人~白泡泡~幼咪咪~材質是磨砂塑料殼      尺寸:13cm (長) ×4.8cm (寬) ×2.5cm (高)

 

蓋子滑開裡面就是臉紅紅的電池啦~電池娘家是日本大廠三洋Sanyo唷!可是名門千金呢!     全拉開尺寸:22公分

 



 

來實際開機測試吧!

IMAG0356.jpg

長按電源鈕3秒後~

 

他就開~機~惹~液晶銀幕顯示畫面power-on,畫面看起來霧霧髒髒的是因為上面有一層保護膜啦~

 

畫面上顯示的分別是兩顆電池電力狀況,以及1A和2A插孔的使用狀況,目前還沒有接上任何裝置~

 

長按電源鍵3秒關閉畫面險是power-off

 

接上了!肚子餓的手機來吃奶~小編是用1A的插孔來餵它,上面顯示的安培數是每一下輸出的電流量,依照觀察輸出量範圍在0.45-0.6之間,一秒跑兩次,所以一秒大約是1A沒錯啦~依照小編自己的測試,以沒電的iphone6S (電池容量1715mah),加入考量電壓轉換時及電流通過線材的耗損,可以充飽2次以上不是問題~如果是在關機充電情況下可以到達3次喔!

 

最後,小編自己歸納了一下此款行動電源與一般行動電源比較之下的好處:

1、電池可拆換,可依照個人行動裝置使用的需求來更換電池就好,不用另外買不同容量的行動電源 (方便啦~)

2、電量剛剛好,像超過8000-10000mah以上的行動電源,同常充電都要充很~~~~~~久 (7-8hrs以上...睡著),而這台從沒電到充飽飽4hrs,而且手機能吃飽兩次以上還有剩對小編來說就很足夠了!

3、大廠牌三洋Sanyo品質保證,現在市面電芯品牌龍蛇混雜小編建議若不是真的很專業在研究這塊的迷你粉,我們還是選擇相信牌子吧!

 

以上,報告完畢~~~ (小編一鞠躬)

 


 

就是要愛GOMINI的迷你粉~【春神企劃】第三波來啦!

1. 商品前10件特價NTD850/台 (第11件起改回原價950元,拍賣網址http://goo.gl/vuboIT )

2. 時間:即日起至4月22日 18:00止!

3. 運送方式為郵寄,保固三個月,免運費喔~^_^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晚看到的盆友...小編只能對你跳sorry sorry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內嘎媽家嗎加北北~)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gomini00與客服聯絡。

我要買~請按↓

 

也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或上LINE@搜尋GOMINI加我們為好友喔!^^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GOMINI】TOMO V8-2 液晶顯示 行動電源(附電池)  含稅 

加購配件

 

保固期間

三個月

務必填寫

下標後(勿自取)務必看關於我,採郵寄或宅配、貨到付款出貨!

商品參數

尺寸:13cm×4.8cm×2.5cm

重量:110g

電池:18650鋰電池

材質:磨砂塑料殼

輸入電壓:5V/1A

輸出電壓:USB 1A/5v;USB 2A/5v 

顏色:黑、白

內附SANYO 18650鋰電池 2顆

 

註:不論電池放入1顆或2顆都能夠使用

商品描述

 

 

-

 GOMINI小叮嚀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