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野蠻女友嗎??

 

女主角在山上深情告白的超長距離,傲嬌的野蠻女友,面對愛情的時候,也是這麼的害羞呢~~

如果當初他們用了一些新科技產品,把話說清楚,小編相信,他倆不用癡癡等待兩年漫長的空窗期吧!


為了避免像以上這樣虐心的情況發生,向各位隆重介紹↓ EVO-專業型長距離4W無線電對講機F3

外盒包裝簡單、樸實無華,沒有太多的花俏~特色功能也一覽無遺

 

盒子的側面長這樣,附上躺在盒子裡的兩台機子的S/N序號

 

背面長這樣,附上機子的詳細規格

 

開箱囉~嗯~果然是仲基oppa的特種兵風格,黑漆漆的一片~

 

詳細內容物如上圖,說明書*1、產品保證書*1、主機*2、耳機*2、充電座*2、組裝式背夾*2、充電電池*2

 

來看看說明書裡面寫些什麼吧~

 

第一頁是各種使用時須注意的事項,接著介紹產品主機的各個部位以及產品特點

 

再來是各種配件安裝方式及使用操作說明,寫得好像很複雜(看到眼花),

但是啊~其實實際拿起來玩一玩就很好弄懂啦!

小編一開始只有把注意事項看了一下而已(避免誤觸什麼地球引爆鈕之類的...),

之後就自己開始DIY拼拼湊湊惹~哈哈

 

最後一頁是規格表~有發現嗎?從頭到尾沒見上面有寫最長使用距離耶~

這不是使用對講機的帥氣仲基oppa人最在意的事嗎?

再從頭到尾翻了一次還是沒有!沒辦法了!為了仲基oppa各位珍貴的迷你粉的人身安全,

小編奮不顧身的拿起點畫打給廠商來詢問最長使用距離!

而親切的廠商大哥也不厭其煩的告訴小編,此款對講機最長使用範圍是

"空曠無障礙環境下"3公里!(猴遠~猴腮雷呀~)

依此類推,有障礙物的狀況下(熱帶雨林、北美針葉林、媽媽的衣櫃...)效能就會遞減惹。

 

產品保證卡的背面有詳細的保固內容說明~ok迫不及待來介紹主機吧~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主機上方有三個大小不一突起物,由左至右為天線先生、選頻先生、電源/大小聲先生,

圖片下方網隔狀物則是對講/喇叭先生。

天線先生不能轉(會斷掉,請不要拿他出氣),

選頻及電源/音量先生的開啟方式則是"順時針"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選頻先生提供14組頻道任君選擇,光這個旋鈕就讓小編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可以聽到不同頻道的陌生人在幹嘛(外送雞腿便當50個之類的XD),所以千萬別在裡面講秘密啦~

音量部分小編是覺得轉到九點鐘方向就已經足夠大聲,

但這方面見仁見智啦~(如果你喜歡爆破的感覺,直接催到底也ok的XD)

接下來是一直被小編冷落但一樣灰常重要的對講/喇叭先生,

在沒有接耳機的狀況下,發話請務必要對準他唷~

 

來看看左側臉吧~由上到下三個按鈕分別是PTT發射鍵、監聽鍵和照明燈開關,

最上面圓圓的泡泡是照明燈。

在發話時請務必按住PTT發射鍵(記得按住2秒再說話唷~不然句子前面會被砍頭)

監聽鍵的用途是在該頻道監聽模式下,

不需要按發話鍵就能聽到對方所在環境的狀況(例如媽媽要監聽嬰兒房內情況之類的鬼片常用情節),

使用方式灰常簡單,按一秒開啟,再按一秒關閉。

而LED照明燈則是用來照亮前方、閃瞎敵人、並且製造恐怖氣氛,所以千萬不要對著自己的臉使用,

否則你就會像用防狼噴霧噴自己的臉一像難受XD(秒瞎)。

 

好的~來看看右側臉吧!這是耳機/麥克風插孔蓋~

 

扳開蓋子後,裡面就是耳機/麥克風插孔...(不然咧?)

 

這是主機沒穿褲子沒裝電池的背影,簡直背殺啊~內有規格貼紙以及各種保固貼紙(別亂撕嘿~)

 

穿褲子裝電池時的自動電池扣

 

褲子電池背面美照

 

褲子電池正面貼心注意事項,以及保固貼紙~

 

充電器(主機的高級紓壓水床)

 

充電器背後

 

耳機來囉~這條長度小編實際測量是1.36公尺,

含耳掛式耳機、控制盒上是發話鍵及收音孔(一樣要按住2秒再發話喔),

小夾子讓你可以把線夾在衣領上,才不會綁手綁腳的~

插頭...當然是插在耳機插孔上啊~不然插鼻孔?

 


以下是實際玩耍測試,跟大家分享~

按下LED照明開關後,燈亮起呈現白光(還好是大白天不然小編已瞎)

 

轉動選頻先生,

頻道指示燈綠光表示接收/頻道使用中喔~(小編要抹護手霜了...我的老奶奶手QQ)

 

頻道指示燈沒亮表示該頻道無人使用

 

按下PTT發射鍵,頻道指示燈亮起紅燈時,就可以說話囉!(呼叫仲基oppa~)

 

 

耳機/麥克風揷頭,記得插頭要讓他到頭栽(長接頭對下面孔,短接頭對上面孔)

 

 

背夾要自己DIY把他栓上去~(一個人根本無法啊~還好手殘小編有熱心小幫手)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帶上耳機,好有仲基oppa的fu~~(大心)

 

耳機/麥克風線控制盒上的發話鈕下壓,

旋鈕指示燈呈現紅光就可以發話囉(記得等2秒←我好囉嗦>"<)!

 

拍照、錄影、各式活動場合,有這些裝備就是專業啦~

(有沒有帥氣哈哈哈,而且這馬賽克臉也太可愛~)

 

接下來是延伸用途~順便微微的介紹這款警察杯杯愛用機台HD80S,

使用專用K線連接上此款對講機,就可以瞬間升級成對講機和密錄器的合體唷~吼吼吼~~戰鬥力激增x10000

 

帥吧~(腰帶是我自己加的~配件沒附喔!)

 

充電ing!褲子電池可以脫離主體單獨充電,還沒睡飽的狀態下燈呈現紅色光(警告你別叫醒我)

 

也可以整隻一起充(仍然是沒睡飽的紅燈)

 

耶!睡飽啦~~~~充電座燈變綠色,貼心提醒迷你粉們充電最好別超過12小時,

能延長電池壽命喔!(睡覺也別睡太久~不然越睡越累捏)

 



 

繼上一篇春天來啦~花都開啦【春神企劃】活動~第二波!

1. 商品前5件特價NTD2650/台(第6件起改回原價2800元,拍賣網址 http://goo.gl/3goHIB )

2. 時間:即日起至4月22日 18:00止!

3. 運送方式為郵寄,含稅免運費~^_^

保固方式請看上文內有詳細說明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手腳慢了就沒囉~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

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gomini00與客服聯絡。

我要買~請按↓

 

  1.  

  2. 另外,↓↓↓↓↓ HD80/HD80S專屬K線單飛賣~保固3個月!

  3. 商品前10件特價NTD850/台(第11件起改回原價900元,拍賣網址 http://goo.gl/kYOXLL )

    時間及運送方式同上,一樣是含稅免運費~耶~

購買來這裡唷↓

 

以上~報告完畢!^^

※也歡迎上GOMINI粉絲團按讚及上LINE生活圈搜尋"GOMINI"加入我們為好友唷!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