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80S正式發售後得到廣大的支持,感謝各位長官的大力支持,但也陸續有些小問題回傳到小編這,這是小編的疏忽所以將目前部分問題在這做一個Q&A回答。


1.Q:無線電如何使用?
Ans:
由於HD80S產地是在大陸,無線電孔的K線設計每家廠商都有所不同,孔距都不相同,所以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無線電接線,也希望各長官能提供您的無線電K線孔距,讓我們能夠找到適合的傳輸線使用。

2.Q:肩夾如何使用?
Ans:這也是有很多長官詢問的問題,那小編這邊以圖片做回答。

P_20160108_215747.jpg 

P_20160108_220430.jpg 

P_20160108_220402.jpg 

P_20160108_220215.jpg 

3.Q:防水效果如何 Ans:HD80S的防水係數只到IP6X對於小形的潑濺是可以的,是如果是豪大雨等級或是泡到水基本上建議還是不要使用,於HD80S的收音孔是開放式的,所以還是有進水的可能性,可能會照成短路機子受損。

目前小編收到的問題大多為這些,

如果有客官還有其他問題,

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

小編一定盡我所能的回答你。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