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談過得物聯網後,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了解,物聯網物品利用網路做連結,都可以稱之為物聯網,接下來小編會陸陸續續介紹與物聯網相關的商品,不管是以上市或未上市的商品。

 

說到手錶大家腦中浮現第一個廠牌大概都是ROLEX,老廠牌且奢華的代名詞,已經深植人心,但相對於千禧世代(指在2000年後踏入職場的世代),對於ROLEX得熱衷度似乎不如上一代,總有人覺得金色看起來俗氣,而相對起來一些走年輕化偏低價的廠牌反而興起,例如:卡西歐、G-SHOCKCITIZEN等等之類的,而這些錶商看到時代的潮流,三星與蘋果接連得發售智慧形手錶,各廠牌也陸續的研發智慧型手錶。比較一下由錶商推出的智慧型手錶與手機商推出的智慧型手錶的差異。

 

首先介紹的是CASIOCSE 2016展前會所推出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WSD-F10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款,瑞士精工錶的TAGHeuer所推出的TAG Heuer Connected


看的小編好動心喔,可是價格實在有點高昂,以這樣看來大家可以發現,錶商所發表的智慧型手錶大多以原本廠牌的錶形較為相似,然後在錶面上加上一層電子螢幕,而3C電子商做出了智慧型手錶,外型則偏向簡潔明瞭並且直接以電子螢幕呈現,帶一點未來風的感覺,兩者在外型上有很大的差別,但對於內部功能現在大多著重於健康、運動、連動手機做接聽或社群活動,大同小異所以就看各位的審美觀囉。

不過現在也有手機商跟錶商合作,那就是Sony和Citizen準備合作推出新的智慧型手錶,但居然只支援IOS系統,讓小編覺得很納悶,Sony本身不是使用安卓系統嗎?讓小編不禁多想,該不會Sony要踏入IOS系統的聯盟吧,就看市場怎麼變化囉,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