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HD80+ 問市以來,小編的同事們接電話接到手軟,回覆拍賣網站的留言回到發昏,

詢問度可以高成這樣,這都必須感謝波麗士大人們的青睞有加啊~(感恩)  

 

為了回饋平日辛勞的波麗士大人,小編在此整理了一下關於HD80和HD80+ 的異同處,

這些也是近期內我們最常被問到的雙機比較問題,希望小編的重點整理能解決阿Sir和粉絲們的疑惑。 

 

其實…小編覺得,無論是HD80還是HD80+,

只要一機在手,人人都可以是蒐證王+檢舉達人,

更何況,HD80和HD80+ 都有對講機功能,簡直同時滿足了阿Sir們的多種需求! 

食神  

  

 言歸正傳,先談一下HD80。

(↓波麗士大人的最愛--HD80)

 HD80  

背後HD80  

 

HD80從上架至今,迅速KO了許多其它的機種,短短數年內便成為警用密錄器的主流機。

原因在於操作介面精簡,容易上手,加上設有支援無線電的功能(←但需要設定),

使HD80具備錄影、拍照、錄音、夜拍、對講機等多功能,一機多用,有LED照明和紅外線定位。

充電後可持續錄影7~8小時,簡直是俗擱大碗!因此一推出就長銷熱賣。

缺點是按鍵用久了之後會稍微難按,需略施力一下。

(↓再一張HD80的上部特寫。看~兩顆指示燈在上方,扣上背夾後還是可以清楚知道是否正在錄影~)

 

特寫HD80  

 

 

 

----------------------------------------------------------------------------------------------------------------- 

 

再來看HD80+

(HD80+ 前方有八顆燈,夜視功能大提升,當手電筒照明也很好用喔!But,指示燈在前方,算是小缺點~)

(HD80+ 外殼有公安logo圖  ) 斜面图  

 

 (↓HD80+  的側面照)

7V侧面图  

↓可外接密錄鏡頭(針孔)的HD80+

 

 

外接密錄鏡頭HD80+  

  

 

至於今年10月才登場的HD80+,外殼材質進步許多,較為防水,按鍵設計更為精良,

一樣有錄影、拍照、錄音、夜拍、對講機等多功能(←對講機需設定),

且畫質更加細膩,夜視功能大提升,夜拍更清楚

也一樣有LED燈和紅外線定位,補光效果比HD80更佳。

 

最大的特色是可選配外接密錄鏡頭,

也就是說,HD80+ 有支援針孔密錄,讓警方執勤蒐證時多了一些選擇。

缺點是電池的續航力不足,充電後在1080P的拍攝之下只能錄3.5小時,而且無法循環錄影。

還有,HD80+ 的外殼上有公安的logo圖,若粉絲介意的話可拿黑色膠布把圖貼蓋掉。

有圖示範~ 

 DSC03299  

 

 這樣比較還是不太明白嗎? 

沒關係,莫慌,這裡有圖表,待小編幫各位捧油整理出來~

 

12177663_1193046107377643_1869810932_o (1)  

如果還是有疑問,沒關係,來複習一下開箱文的影片,

粉絲可從以下兩支影片的7分30秒處開始比較兩機的日夜拍和紅外線模式的效果~

 

HD80的開箱影片(日拍+夜拍+紅外線夜間模式測試 )

 

休息一下,接著我們來複習HD80+  的開箱影片。

一樣地,粉絲可從影片的7分30秒處比較兩機的日夜拍和紅外線模式~  

 ↓HD80+  的開箱影片(日拍+夜拍+紅外線夜間模式測試 )

 

 看完影片了嗎~~辛苦了~~小編趕快來為粉絲搥背端茶~~

小編個人覺得,HD80和 HD80+  的拍攝效果都不錯,

尤其是在夜晚暗巷中的紅外線夜拍模式,這兩機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以畫質而言,當然是今年10月剛上市的HD80+  更勝一籌,夜拍的效果尤其佳。

 

可惜 HD80+ 無法循環錄影,錄影時間也較短,

所謂時間短是指在720P之下可錄7小時(←應該是廠商說法啦),

經過小編實際測試,HD80+ 以1080P持續錄影則是3.5小時, 

若對於這兩點很在意的話,還是建議選擇HD80。

 

此外,以防潑水而言,兩者的原廠說明書都沒提到防水係數,

小編只好親自走訪使用過HD80的波麗士大人(←感謝~)。

經過幾番採訪與實驗,發現HD80的材質不太能防水,小小潮濕還可以,雨水甚麼的就無法抵擋。

但HD80+ 因為外殼材質升級,所以防潑水的效果較佳,裡面的零件也比較不易受潮,適合北台灣的氣候。

 

對於HD80和 HD80+  的PK,粉絲還滿意嗎?

若有問題,歡迎發問和指教~~

 

小編新註:

這兩天,小編又試著操作HD80和HD80+  ,發現幾個有趣的地方,寫出來分享一下嚕。

1.HD80選單中的“預錄”開關若被打開,則可直接錄影。

2.在開機狀態下,HD80的錄影鍵若按下去超過2秒鐘(←長按)則會自行關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錄影鍵便立刻直接開機錄影。(就是可以用錄影鍵來開關機)

3.HD80+  的鏡頭可變焦(←這點說明書也有寫),所以拍攝遠處比無法變焦的HD80方便許多。

4.HD80+  在關機的狀態下,可直接按攝影鍵來啟動錄影;但在開機狀態下,無法以長按攝影鍵來關機。這點也跟HD80不同。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