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捧油一定見過銀行的點鈔機(數鈔機)吧。

對對對,就是那種能在短短數秒之內,迅速且精確地將大把鈔票點數無遺的好機器!

喔喔喔,每次聽著點鈔機唰唰唰地飛快點數一張張小朋友,

小編常暗自心想,等哪天發達了,例如中了威力彩或大樂透之類的,

小編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扛回一台銀行用的大型點鈔機,

然後啊,在家天天聽著點鈔機數鈔票的聲音當作背景環繞音響~呼呼呼

 

新鈔  

 

也許,上天窺見了小編的白日夢,

於是讓一台小小的,迷你型的攜帶式點鈔機,乍然出現於小編的眼前,

這大概是要讓小編先從小資的快感中,先行演練日後變成土豪的景況吧~

 

(↓這不是膠台喔~這就是摺疊型的迷你點鈔機~)

IMG_2073  

 

這台迷你點鈔機的大小size類似眼鏡盒或膠台,

很適合常需要點數現金的店家、業務員、夜市攤販、批發業者等等等。

 

Hanlin點鈔機  

 

點鈔機的原理很簡單,是由捻鈔、出鈔、接鈔、傳動、機架和電子電路等六個部份所組成。

機件分別是滑鈔板、送鈔舌、阻力橡皮、落鈔板、調節螺絲、捻鈔膠圈等等。

藉由這些組合,將要清點的鈔票一張張捻出,並以保證捻鈔過程的準確度無誤為前提。

 

迷你點鈔機不但價格實惠,而且操作十分簡單,

只要將鈔票置入再按個鈕就好了,連小編這種手殘等級的人都能迅速上手!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種迷你點鈔機缺乏驗鈔的功能,倘若往後廠商能改良這點,那就太完美嚕~~~(←期待中)

 

(↓若再加上驗鈔功能就太完美嚕~~~)

 IMG_2072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