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202744532_2 

(我從小的志向就是當蝙蝠俠...........................)

 

 

----------------------------------------------------------------------------------------------------------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騎機車戴頂好的安全帽才不用荒

今天小編特別興奮

因為今天開箱介紹的是一款小編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他就是

惠豪行動攝影安全帽!!!!豪華版!

登登登登!!!!

1

 

2

3 

 

一拿到手的時候其實小編就被外型給吸引住了

霧面材質+設計感外觀實在是一看就很興奮

說她美觀也有實用也有

安全帽加行車紀錄器你說有沒有搞頭?!!

hqdefault  

戴上它就有點黑暗騎士的FU阿

而且這造型還讓我想起烙印勇士的凱茲

(他當年當傭兵的時候我還在學校老師好阿............................

但故事結局可能要我孫子燒給我看了...................................)

-烙印勇士(帥帥!!)

好不管如何我們先來看一下開箱介紹

到底他是像凱茲還是~~~扁湖俠~~~~~~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吼??)

 

 

------------------------------------------------------------------------------------------

台灣的路況跟機車數量我想住在台灣的大家是非常清楚的

除了自己小心行車以外

還要注意隨時會有意(ㄙㄢ)外(ㄅㄠˇ)飛來

除了本身的安全維護

在講求證據的時代

行車紀錄器越來越成為必備品

所以常騎車的朋友又不想裝一堆有的沒的在車上

這頂安全帽會是一個值得考慮的方向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他的規格

ec1  

除了配備的行車紀錄器

CNS DOT 認證 鏡片的ECE認證

他是一項都沒有少

四種不同顏色還可以跟你的愛車做搭配選擇

讓你有人車合一的感覺

加上他使用方式白癡化

ㄟ..........不對!!是簡單化

只要一鍵就能啟動

想開始使用行車紀錄器&缺安全帽的朋友

可以嘗試一下當個蝙蝠俠喔!(還是凱茲?你們看的結論是什麼?底下留言投票一下)

好的!小編現在要先去買個飲料

順便感受一下蝙蝠俠的快感了!!

BYE~~~~~~~~~~~~~~~~~~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