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通  BK-S1(新耳機)  開箱文

 

首先我們先做BK-S1基本介紹:

這是BK-S1帶來了更勁爆的配件

噹噹!!就是耳機改成海綿耳機

另外這次的測試還有更令人震撼的消息,就是耳機有重低音

聽起來真是超享受的~~~~

重點是價格親民.又方便

 

 

現在Bikecomm出了一款BK-S1,受蠻多消費者喜愛

消費者又多了一項選擇了,來看看這款BK-S1有甚麼不同

包裝盒背面印有產品特色介紹與規格表

 

包裝盒側面印有配件內容

主機本體,按鈕上沒有印任何的圖示

       

   

 

 

 

 

 

 

 

BK-S1按鈕沒有印任何圖示,有時會搞不清楚哪邊是V+,哪邊是V-

 

 

 

 

 

 

 

 

 

 

傳輸介面上小編比較中意BK-S1的設計,所有輸入輸出都整合在一個MicroUSB上,這樣要將主機拿下時拆裝很方便

  

 

 

 

 

音源輸出、音源輸入、充電都整合在一個MicroUSB介面線頭

  

 

 

 

音源輸入孔則設計在線頭的背後

  

 

 

 

插入主機時的模樣

  

   

 

             舊式和新式耳機比較

前代耳機樣式

現在耳機樣式

   

 

 

1.音質無層次感

2.重低音較少

3.耳朵聽久比較不舒服

4.無環繞音效

1.音質有層次感

2.有重低音

3.耳朵聽久其實不會這麼不舒服

4.有環繞音效

 

 

 

 功能性:

 BK-S1可同時連結2支手機或GPS(第一支手機支援A2DP音樂播放)和3支藍牙耳機,共5個藍牙裝置同時待機,且手機和GPS可同時使用(兩個裝置可同時聽到聲音)

若要連接更多藍牙裝置,可再連接藍牙整合器

兩台都可以連接無線電設備或其他音源裝置

若要多方通話或達到更遠距離都可以外接無線電通話

 

小編備註: 耳機的技術參數

A.阻抗Impedance):
注意與電阻含義的區別,在直流電(DC)的世界中,物體對電流阻礙的作用叫做電阻,但是在交流電(AC)的領域中則除了電阻會阻礙電流以外,電容及電感也會阻礙電流的流動,這種作用就稱之為電抗,而我們日常所說的阻抗是電阻與電抗在向量上的和。耳機阻抗是耳機交流阻抗的簡稱,不同阻抗的耳機主要用於不同的場合,在臺式機或功放、VCDDVD、電視等機器上,通常會使用高阻抗耳機,有些專業耳機阻抗甚至會在200歐姆以上,這是為了與專業機上的耳機插口匹配。而對於各種便攜式隨身聽,例如CDMDMP3,一般使用低阻抗耳機,這些低阻抗耳機一般比較容易驅動。但也有部分專業級耳機阻抗較低,更易於驅動。

B.靈敏度(Sensitivity):

指向耳機輸入1毫瓦的功率時耳機所能發出的聲壓級(聲壓的單位是分貝,聲壓越大音量越大),所以一般靈敏度越高、阻抗越小,耳機越容易出聲、越容易驅動。耳機的靈敏度就是指在同樣響度的情況下,音源需要輸入的功率的大小,也就是說在用戶聽起來聲音一樣的情況下,耳機的靈敏度越高,音源所需要輸入的功率就越小。這對於隨身聽等便攜裝置來說,靈敏度越高,耳機就越容易驅動。

C.頻率響應(Frequency Response):
頻響範圍是指耳機能夠放送出的頻帶的寬度,國際電工委員會IEC581-10標準中高保真耳機的頻響範圍不能小於50Hz12500Hz,優秀耳機的頻響寬度可達5Hz-45000Hz,而人耳的聽覺範圍僅在20Hz-20000Hz。值得注意的是界定頻響寬度的標準是不同的,例如以低於平均輸出幅度的1/2為標準或低於1/4為標準,這顯然是不一樣的。一般的生產商是以輸出幅度降低1/2為標準測出頻響寬度,這就是說以-3dB為標準,但是由於所採用的測試標準不同,有些產品是以-10dB為標準測量的。這是實際上是等於低於正常值1/16下為標準測量的。因此頻響寬度大大展寬。用戶在選購時應注意不同品牌的耳機的頻響寬度可能有不同的測試標準。

D.諧波失真:
諧波失真就是一種波形失真,在耳機指標中有標示,失真越小,音質也就越好。

 

小編結語:

小編覺得BK-S1整體的價值提高了!!

讓人感覺物超所值因為耳機不像音響一樣有多個單體能清晰表現高低音

不過這次我戴上BK-S1新耳機來實際聆聽音樂後,確實給我不小的震撼

不但配戴起來舒適,與外界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錯加上耳罩式設計

不論在人聲或樂器的音樂表現上都相當理想,高音的表現細膩而不刮耳

低頻渾厚而扎實,聆聽的空間感及平衡度也十分優秀

兼 具解析力與完整的全音域表現

讓你在聆聽音樂時能享受更多的樂趣及舒適性

相信對音質相當要求的使用者來說,BK-S1新耳機也能滿足音質需求。

目前開箱到這裡~~謝謝大家敬請指教!!

 

部落格連結FB.png

 

 好友人數P拍.jpg Y拍.jpg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