眭澔平推廣GOMINI.jpg  

贊助眭澔平產品.jpg

 

△ 此次贊助商品有:Camera EyewearBlack Pearl RF Night Vision Alarm ClockCamera Watch

2015過年前夕的某一天,GOMINI店裡有位知名人士到訪,接待人員覺得很面善,禁不住問:「請問,你是那位專門研究外星人的眭皓平先生?」「是阿,我就是」(正在忙於其他事務的同事聽見也紛紛跑來朝聖,當然也包括正好在店裡的老闆)。講到這裡大家一定還是一頭霧水,這跟眭先生以及Red Bull有啥關係?(別急,讓我繼續說下去...)

在老闆跟眭先生的對話間得知,原來眭先生是為了之後要造訪地點(天坑、馬丘比丘...)進行設備採購,只是老闆得知後卻問了一句很關鍵的問題:「您那麼有名,為什麼還要自己採購這些設備??」眭先生靜默了幾秒,「因為沒有贊助商阿」,而他為了自己的事業、人生的目標,即便沒有人贊助的情況下,還是要去做,還是想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聽到這裡,我們毫不猶豫說了一句自己也還沒譜的話:「讓我們來贊助你!」

聽到這,相信對Red Bull這間公司有研究,或者是對許多從事行銷方面工作的人應該猜到了吧^^,沒錯,GOMINI一直很希望能成為像Red Bull這樣的公司。咦~GOMINIRed Bull之間又有何關係?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Red Bull這間公司,一般人印象中就是間販賣提神的運動飲料公司,但對有在從事極限運動方面的朋友來說,Red Bull除了飲料之外,更重要的是它是許多極限運動這類活動的贊助商,甚至是主辦廠商,更甚者,它還擁有一支F1車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該公司官方網站去看看,在網站要找到飲料相關資料,可能比找各類極限運動的影片困難許多,理由是因為,Red Bull不是用傳統的方式在賣飲料,甚至它有時只扮演贊助商角色在送飲料。GOMINI就像另一個Red Bull,想幫助許多有夢想、敢嘗試、願意創新的人去實現他們的夢想,而藉由『記錄』這些夢想實現的過程,讓大家更勇於追夢!

red-bull_極限運動.jpg △ 圖片來源:Red Bull官方網站

 

而就如同Red Bull一樣,要記錄這些極限運動都需要有設備來協助,而GOMINI正好是這方面的專家,一個微型攝影機能幫這些想圓夢的人記錄下這一切,因為如果完成了很艱難的任務、到達了很少人去過的地方,卻只能把一切放在自己腦海中,不是很可惜嗎?人類之所以進步,就是因為[經驗哲學],把自己的經歷傳承給另一人、給下一代,從而減少錯誤、從中學習,才能造就偉大的進步。GOMINI~為了圓夢的所有人、為了人類更進步,我們願意支持你!

PS. 在眭先生要離開時,贈送了一片光碟給我們,裏頭記錄著他造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角落,不論路途有多艱辛、天氣有多險惡,都不稍減他完成既定目標的決心,也更加驗證我們的支持人選沒有錯,他是這樣的有毅力去追逐夢想的人!

澔平贈送光碟.jpg  

 

部落格連結FB.png  

 

 

 好友人數 P拍.jpg Y拍.jpg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