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帳號1.jpg

繼「GOMINI的LINE官方帳號正式推出,趕緊加入好友,掌握GOMINI的第一手消息吧XD」 之後,相信大家都已經學會將GOMINI加入好友了,這次要跟各位介紹加入官方帳號之後能獲得甚麼以及如何進行互動

 

如同本篇第一張圖所看到的,加入好友之後,可以跟官方帳號進行[1:1聊天]、[推薦官方帳號]以及[參觀主頁的各種訊息]

  1. 先介紹主頁提供哪些訊息內容吧,點選[主頁]會看到有些文章的動態消息的分享。
  2. 點選畫面中間最右邊有個[>]符號,就可進到行動官網的主頁。

官方帳號2_首頁.jpg  

▽ 行動官網的主頁,因內容較多,可將畫面往上滑動,看到更多的資訊。包含:傳訊給我、電話(這兩個功能都是用來跟官方帳號作互動使用)以及一些官方帳號的相關資訊。

官方帳號3_主頁.jpg

▽ 帳號資訊:住址、交通方式、營業時間、公休日、電話以及相關連結的網址等。

官方帳號4_帳號資訊.jpg

▽ 還有一些快速連結的選單(通常是放最新的資訊連結),點選後可直接看到該文章的內容,減少到網站後再搜尋文章的時間。

官方帳號5_選單.jpg

▽ 最底下則是官方所在的地址與地圖,點選地圖可放大地圖檢視,是不是很貼心阿

官方帳號6_交通方式.jpg

官方帳號7_交通方式放大.jpg

 

看完了主頁的內容介紹,接下來為各位介紹如何與官方帳號進行互動(有時想問些產品資訊、購買問題..等,當然想聊天或分享資訊也可以啦)

▽ 在主頁最上方有個[傳訊給我]的按鍵,點選後就可輸入要傳送給官方帳號的訊息。(正規的傳送訊息皆需透過此方式,用一般的聊天方式,官方帳號是不會收到訊息唷!!!)

官方帳號8_諮詢.jpg

▽ 訊息類別目前有3種可選擇,請依內容點選合適的類別,之後在內容輸入框位置輸入訊息,輸入完畢,按下[傳送]即可。

系統會跳出一個確認訊息的對話框,沒問題的話,點[要]就發送出去了,是不是很簡單很Easy啊

官方帳號9_諮詢類別.jpg

官方帳號10_諮詢範例.jpg

官方帳號11_諮詢確認.jpg

官方帳號12_諮詢已受理.jpg

▽ 之後在聊天視窗就會看到剛剛發送給官方的訊息及官方的自動回覆(表示官方確實有收到訊息了)。點選進去後如發現訊息有錯,可點選[取消諮詢],官方就會當作已處理而不再回覆。

官方帳號13_已受理視窗.jpg

官方帳號14_已受理內容.jpg

▽ 官方收到訊息會進行回覆。如手機有設定在待機畫面提醒就可看到回覆的提醒,不然就是到LINE看也可以

官方帳號17_回覆手機提醒.jpg

官方帳號18_回覆於聊天視窗.jpg

官方帳號19_回覆聊天內文.jpg

☆☆☆ 接著介紹一個小技巧 ☆☆☆

剛有提到正常的傳訊都要透過主頁的[傳訊給我]才可以,有時候是不是覺得步驟太多,不夠方便勒?

▽ 方法挺簡單的,只要透過官方的回覆視窗,就可直接傳訊啦

例如:我在官方的回覆訊息視窗再輸入2則訊息,我們來看看官方是否有收到^^

官方帳號23_再發問.jpg

▽ 底下是官方後台管理頁面,可確定利用此方法,官方是可以收到訊息的唷XD

官方帳號22_收到達謝.jpg

官方帳號24_收到再發問.jpg

 

最後,如果有時候覺得傳訊息還不夠快,也可以用撥打電話的方式。(不過萬一電話號碼記不住怎辦?別擔心,剛剛在主頁不是有個[電話]按鍵,放心、用力的按下去,將有聲音甜美、態度親切、服務專業的妹妹為您接聽)

官方帳號_打電話.jpg

官方帳號_顯示電話號碼.jpg

 

終於介紹完了,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很實用阿。如果覺得GOMINI真的很棒,想要推薦給朋友怎辦?

不要遲疑! 不要猶豫! 不要錯過!點選[推薦]就對了,把所有好友都勾選起來,就可以好康逗相報

官方帳號1.jpg

 

部落格連結FB.png  

 

          

 好友人數 P拍.jpg Y拍.jpg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