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iracle-machine  

由Kevin Boyer和Philip James發明的Miracle Machine 是一款智慧釀酒器,它的使用非常簡單,下載APP,藍牙連接機器,通過應用選擇喜歡的葡萄酒類型,然後在Miracle Machine網站上購買所需要的酵母、葡萄濃縮汁等輔助原材料,連同水一起加入機器中即可。接下來只需通過手機觀察和調節葡萄酒的釀製進展,三天即可釀出一瓶醇香的葡萄酒了。

22  

此時,你拿著親手釀製的紅酒,端到心愛的她面前,這份感動,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你說呢?

the-miracle-machine-4  

 

GOMINI 小編物語:如果你足夠浪漫,你會在結婚紀念日或者情人節那天,精心準備一頓美妙的燭光晚餐,那麼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除了蠟燭外,還應該有兩杯美味的紅酒。關鍵的問題來了,你是會選用外面商店買來的紅酒,還是自己親手釀製一瓶更顯得真心實意一些呢?如果是我的話,小編會選後者。看到這裡還不趕緊為下一個節日做個準備。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