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10 WiFi  
  

AEE MD10出現也一段時間了,打著WIFI1080P的優勢,讓許多人為它乖乖地掏出荷包

小而巧又支援手機APP模式,可以遠端遙控、下載、回放,要是小編第一時間也會選擇它

想複習MD10的開箱文請點我

但竟然它是1080P清晰畫質,有觀眾就問,之前我們有機車實拍影片,那作為汽車行車紀錄器上呢?高速行駛下畫面是否清晰呢?

來自台北的X先生,問得好,小編今天就立刻實拍一段日夜間的影片,讓各位觀眾自己找答案吧!

歡迎收看微機解密─十萬個為什麼,MD10能否當個行車紀錄器!!讓我們看以下記者報導

 

﹝此影片感覺透光度不是很好的觀眾朋友們,因為小編車上有貼隔熱紙,而且還貼很黑‧‧但畫質其實很清晰了﹞

結論:雖然MD10取向不是用於行車紀錄器上,但經小編實測下來,它的清晰度已經可以擔任基礎的行車紀錄器了,又可以利用WIFI手機支援APP的功能,隨時回放錄影內容,讓您不錯失任何蒐證的關鍵時刻,還有疑慮的觀眾朋友,歡迎來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