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61416445478  

智慧家電的概念越來越熱,許多在我們生活中非常普通又常見的東西都可以被打上智慧的標籤重新成為主角。包括燈泡、檯燈、廚具或小家電都已經成為了最常見的智慧家居用品。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在家中早就用了這些東西,即使想要體驗智慧家居,又沒法將這些產品重新購買一次。除了價格昂貴之外,還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因此這也成為了消費者對智慧設備望而卻步的原因之一。因此許多公司都將目光瞄準了這一塊市場,紛紛推出了一些小裝置可以讓原本普通的家居用品變得更聰明,直接讓傳統的家電家居設備變成智慧產品。

 

Sensibo智慧空調控制裝置

 

Sensibo是一款為空調設計的物聯網方案,它除了能夠將家中所有空調連線,還能夠遠程控制這些空調。你不需要特定的空調機型才能用該產品。它通過紅外對空調發送指令,就像遙控器一樣,不一樣的是Sensibo可以直接裝在空調的出風口,而用戶可以通過手機來遙控空調。但該產品不僅能夠將手機變成遙控器,還能夠讓所有空調和互聯網連接,用戶可以通過網路遠程操控空調:它可以讓你在回家前就有一個涼爽的環境。

Sensibo還有一系列的偵測功能。它能夠探測空調濾網的干淨程度,以及環境的溫濕度。通過iBeacon技術,它能夠偵測那個房間裡面有人,並且開啟相應的空調或者在你離開以後關閉空調:用戶可以不必自己開關空調。另外,它還能夠學習你的作息,並根據收集的作息表來製定空調運作的規律。

 

Emberlight智慧燈泡底座

 

這款名叫Emberlight的智慧燈泡底座可以解決更換智慧燈泡的成本問題。 Emberlight並不是標準意義上的智慧燈泡,實際上它只有一半的部分擁有智慧特性,並且對於手中已經購買了許多普通燈泡的用戶來說,Emberlight非常方便。它以燈泡底座的形式出現,可以適配幾乎所有燈泡類型,不管是LED節能燈、鹵素燈乃至白熾燈都可以兼容使用。 Emberlight可以讓普通燈泡接入網絡,為它們帶來你夢寐以求的智慧特性,同時在成本上只是全部使用標準智慧燈泡的一小部分。

Emberlight也有我們從其他智慧燈泡上看到的許多功能。通過跟踪智慧手機的位置,Emberlight可以知道你何時離開或返回房子,並且可以通過編程開啟/關閉相應程序。實際上,如果你不想的話甚至可以不需要進行編程。隨著時間的推移,Emberlight將開始了解你的喜好,自動激活它們相應的智慧功能,這也就是所謂的自動學習功能。

 

Range智慧烤箱測溫計

555  

Range烤箱測溫計是此前Range智慧測溫計的升級產品。 Range烤箱測溫計同樣擁有金屬探針,但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取消3.5mm耳機接口轉而內置藍牙,同時內置了先進的熱量及振動傳感器,只要將其貼合在烤箱外部就能監測到食物溫度,並通過藍牙發送到用戶的智慧設備上。

Range烤箱測溫計的探針部分新增了一個可以貼合在烤箱外部的“外套”,是其全新的核心組件。一方面,探針依然可實現檢測食物溫度的操作,適合開放式的炊具如平底鍋、燒烤爐等等;而外套上則集成了全新的熱量及振動傳感器,貼合在烤箱外部即可估算出烤箱內部溫度,並通過應用程序通知用戶。由於外套部分採用了耐高溫的矽膠材質,所以不用擔心損壞設備。

Range烤箱測溫計支持iOS及Android設備,除了能夠無線查看烤箱溫度,還能夠進行預設溫度提醒、甚至是預測最佳烘烤時間的操作,非常智慧。

 

I Fresh冰箱食品保鮮跟踪器

8888  

相信很多家庭都有這樣的苦惱:採購之後將食物一股腦的塞在冰箱中,然後就徹底將其拋在腦後,直到食物不再新鮮甚至爛掉都沒有察覺。相信肯定有很多主婦都遇到過上述的情況,而且不止一兩次。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一款能夠完全解決上述苦惱的冰箱智能裝置,食品保鮮跟踪器。有了這款名為“I Fresh”的智能跟踪裝置,再也不用擔心冰箱裡的食物會壞掉了。

這款I Fresh跟踪裝置配有一個攝像頭,能夠掃描食品包裝上的條形碼,從而記錄食品類型、購買日期以及保存期限等信息,然後錄入到裝置處理器中。這樣所有的準備工作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只需要將食品擺進冰箱即可。

隨後附有磁鐵貼在冰箱門上的I Fresh跟踪器就會通過裝置上的屏幕來提醒用戶食品新鮮程度。顯示綠色代表食品非常新鮮,仍然處在最佳食用期內,橙色則代表保質期臨近,需要盡快食用。這樣無論是掌管一家事務的家庭主婦還是家庭中的成員,都能夠隨時掌握冰箱中的情況,按照冰箱上I Fresh的指示來選擇食物了。 I Fresh食品保鮮跟踪器不僅能夠有效防止冰箱內食物變質,還可以把它當作家庭中的“冰箱總管”,有效避免食物浪費情況的發生。

 

 

資料來源:騰訊網

GOMINI 物語:怎麼樣,看到這些能夠讓傳統家居家電產品變身智慧設備的小裝置,是不是也讓你產生了改造自己的生活,並且開始正式嘗試智慧家居所帶來便利的衝動了呢?通常這些附件裝置價格不貴又可以讓原有普通家電變智慧,非常值得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