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6925  

今天我們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更具特色的家庭物聯網智慧門鎖Genie Smart Lock,它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簡單。

108056932  

Genie Smart Lock專門為了與智慧手機配合使用而設計,可以在我們進入或離開房間的時候自動上鎖或解鎖,同時上不用擔心在離開家時是否會有出現安全問題。

“目前智慧門鎖領域已經有了許多產品,不過為什麼沒有一款適合於那些喜歡傳統把手造型的用戶呢?因此Genie Smart Lock的外觀設計看上去就像是一把普通的門鎖,不過卻可以為你提供更加智慧的安全保障。有了Genie Smart Lock,你在黑暗中找鑰匙或鎖眼的日子一去不返,只要通過藍牙或Wi-Fi就可以開鎖,Genie Smart Lock絕對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Genie公司CEO McAndrew博士表示。

108056933  

除了可以通過智慧手機來開鎖之外,Genie Smart Lock在顯示屏的下方還設計了傳統的鎖眼,可以防止智慧手機沒電或忘帶手機時帶來進不去家門的尷尬。
據悉,這款Genie Smart Lock智能鎖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售價249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查看更多介紹。

來源:geeky-gadgets

 

GOMINI 小編物語:小編看完這則新聞,雖然是很方便沒錯‧‧但如果哪一天手機被偷之後,那家裏不再門戶大開隨時歡迎別人進入了‧‧既然都稱智慧門鎖了,為什麼不乾脆來個指紋辨識、臉型辨識,不是更為方便又安全呢?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