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50937  

如果你是一位垂釣愛好者的話,那你可有福了。日前,來自美國達拉斯的企業家Raul Chacon設計出了一種全新的釣魚誘餌Nano Lure,它是一條可正常游動的仿真小魚。

106650939  

Nano Lure不僅可以像一條真的小魚一樣正常地水里游動,而且在它的底部有2個三叉魚鉤,能夠像其他真魚一樣在水里游動。 Nano Lure有“緩慢”、“中速”和“快速”三個按鈕,人們可以根據需要來調整它的游動速度,這樣可以大大加大捕獲大魚的成功率。另外,Chacon還在這條仿真魚內安裝了一個傳感器。只要Nano Lure一下水,該傳感器就能激活其體內的電磁鐵,使這條“魚”可以正常地游動起來。為了讓其看起來更加逼真,Chacon專門將它設置成在轉彎的時候放慢速度但在直行游動的時候則能保持快速或中等速度。

106650938  

Nano Lure的電量需要一枚鈕扣大小電池的支持。一般來說,機器小魚每次能連續工作4至6個小時。當我們把Nano Lure從水里拿出後自動斷電,非常智慧。

當然,未來Chacon也將在Nano Lure上添加LED燈、聲音控制器和吸引魚類進食的化學物質,讓這個小玩意看起來更“智慧”。
Nano Lure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進行眾籌,售價為22美元,並且有多種顏色可選,預計8月份可以出貨。

 

資料來源:騰訊網

 

GOMINI 小編物語:這個發明,到底是好還是壞呢‧‧連釣魚都可以用智慧型作弊,那釣魚還有甚麼樂趣啊!!越來越多的智慧化,連娛樂休閒活動都不例外,那以後會不會連釣竿都智慧化‧‧直接把釣竿放在那等魚自己上鉤,人都不用在現場,這樣未來我們人類還需要做甚麼嗎?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