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7102014310  

7月17日消息,這是世界上最小的投影儀哦,僅手掌大小。不論是居家旅行還是辦公會議,你都能夠發現它的神通威力,感受到帶來的獨特歡樂。這款投影儀由紅黃藍三色色塊組成。

20140717102024952  

你無須任何解碼器轉換,直接連接智慧設備就可以實現觀看,畫面可以映射在牆面或是天花板上

20140717102045391  

最大投影距離為100英寸,相信如此小巧精緻的投影儀一定會受到歡迎。

 

資料來源;科技訊

 

結論:這個新產品對於小編來說,這簡直就是看片利器好嗎!這個產品概念簡直跟我們同出一轍,“迷你、收藏方便”,到哪裡無聊隨時都可以看電影抒發一下,現在東西越做越迷你,也越來越精緻,沒看到新聞,小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創新的東西,一定會造成大搶購,連小編都等不及,想立刻擁有它了。不用冒著赤焰焰的太陽,在家就能吹冷氣,享受個人的居家電影,是多麼美妙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