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  

今天小編又來介紹一個新玩具,現在WIFI當紅,什麼新產品好像都得跟WIFI沾上邊,才有噱頭的樣子!從盒裝來看,如果有再注意我們,一定會覺得非常眼熟,沒錯!是不是有點貌似AEE的產品MD90。

5000 4000  

﹝兩個不仔細看,彷彿是一模一樣﹞

但經小編開箱把玩之後,發覺它的功能其實不是很穩定,可能小編剛好拿到機王吧‧‧不論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盒裝02  

﹝打開之後,包裝其實還算有質感﹞

如果懶得看文字解說的朋友,小編直接提供影片開箱教學影片,裡面的介紹應有盡有,懶得看字的話,直接看以下影片吧!

 

未命名  

﹝就算有影片加持,文字介紹還是不能馬虎啊!盒裝的配件圖如上﹞

正面  

左面  

右面  

IMG_0037  

﹝小編還很頑皮的,小心把它解剖了‧‧﹞

其實看這麼多,那它的畫質到底如何呢?!我們直接看VCR吧!

 

 

結論:經小編實測下來,其實它的畫質只能算一般般,不是很清晰,優點雖然能邊充編錄、循環錄影、WIFI連線,但WIFI連線的品質非常不穩定,手機就在旁邊,三不五時還是會小LAG一下啊!!而且它的雲端和電腦連線監看,品質也是不穩定,小編怎麼試怎麼失敗‧‧難道真是傳說中的機王嗎?但比起AEE系列的產品,MD81打著價廉的路線闖天下,這款說不定只是試試水溫,說不定之後有更多的山寨版陸續推出,品質說不定也會慢慢的穩定起來,或許AEE皮要繃緊點了。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