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092846395  

最近來自美國加州聖何塞的四位年輕人,在Indiegogo上推出了一個名為Ritot的另類設備,為可穿戴市場諸如了非常新鮮的元素。
Ritot自稱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進行投影的手錶。更確切的說它其實更像是一支手環,看上去與Fitbit Flex有些相似,只不過除了顯示基本的時鐘信息,在專用的App上可以設置設置要投影的內容,例如來電顯示、短信通知、新郵件、日曆提醒、會議提醒、鬧鈴振動、天氣預報,以及社交軟件的消息提醒。

20140715093007694  

Ritot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用戶可以通過點擊觸控鍵,或是搖晃手臂來使設備投射出時間,通常這一投影將持續10秒鐘。同時該設備也僅有一個觸控按鍵,“10秒投影”功能就是通過它來啟動的。另外,該設備還支持震動提醒。當與手機設備連接後,用戶可通過該智能手環接受各種各樣的來電通知或是日曆提醒等等。開發者表示Ritot支持所有語言和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平台。

20140715093044730  

這款手環通過無線充電底座進行充電。在投影模式下,Ritot能夠達到150小時的續航時間。如果是待機模式,它可續航達一個月。 Ritot手錶兼具功能和時尚,無線充電、防水設計,更是給這款手錶增添了不了亮點。此外,針對不同的用戶群,分別設計開發了運動版的手環和時尚版的手鐲,手環採用塑料和橡膠材料,而手鐲是鋁製外殼和皮革,顏色上也有白色、黑色和混合配色可選。

20140715093116672  

目前該項目已經在Indiegogo上達成了籌款目標,底座+手環的套裝價格為120美元,預計將在2015年2月開始出貨。

 

 

資料來源:科技訊

 

GOMINI 小編物語:你曾經有想過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雙手嗎?除了用它們來進行日常生活之外,其實我們的雙手還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利用,現在世界都採取自動化,為了讓我們雙手更有發揮的空間,這款投影手環就這樣問世了,貼心的設計,讓人不再錯過重要的訊息,無時無刻就在你的手臂提醒你重要的約會,有了這項初步的發行,那是不是以後能應用在更多地方,讓身體的每個地方透過智慧型的加持,變得更加活用。說不定以後想隨時發漏最新的連續劇、或電影,就直接在你的手臂上慢慢欣賞了。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