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49409  

近日,GOOGLE眼鏡正式在英國上市,意味著世界上最酷的可穿戴設備將被更多人所熟知和使用。當然,由於尚處起步階段,GOOGLE眼鏡的生態系統還並不完善,但值得肯定的是在GOOGLE的鼓勵下,第三方應用越來越豐富,讓這款昂貴的小工具具有更多實用價值。那麼下面,我們就搜索了目前10大最佳GOOGLE眼鏡應用,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106449407  

Word Lens是最近很火的一款翻譯應用,無需輸入文字,只要將設備攝像頭對準印刷文字,就能夠得到實時的翻譯結果,十分強大。繼iOS、Android之後,這款應用也登陸GOOGLE眼鏡平台,支持英語、德語、意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

106449406  

Field Trip是一款基於位置的周邊信息應用,有趣的部分在於它是一款“增強導遊”應用,而不僅僅是周邊景點搜索。通過GOOGLE眼鏡,你可以看到疊加的當地歷史、建築背景以及趣聞,顯然是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的應用。

106449404  

Refresh是一款主動信息呈現應用,它能夠自動檢查用戶的日曆日程並根據時間自動進行推送提醒;或是當你走進餐館時,程序會自動調用GPS位置數據及互聯網信息,呈現餐廳評價甚至是菜單信息,極大地發揮了GOOGLE眼鏡的特性。

106449405   

如果你是一個電影迷、又擁有一款GOOGLE眼鏡的話,一定要安裝這款“Preview for Glass”。顧名思義,它是一款電影預告片應用,而預告片的搜索機制非常前衛有趣,比如你戴著GOOGLE眼鏡看到一款電影海報、藍光光盤封面,應用就能識別並播放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也就是說,使用它去逛音像店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106449402  

一款非常方便的駕駛類應用,概念很簡單:隨時顯示你的車速。由於GOOGLE眼鏡的“抬頭式顯示”效果,所以你在開車時,車速會一直顯示在右上方,提醒你不要超速。當然,我們還希望應用未來能夠添加更多功能,比如交通狀況提醒等。

106449401  

KitchMe是一款食譜應用,你可以通過語音搜索相關食譜,查看配方和製作過程,這些元素都會顯現在你眼前,做菜時非常方便。

106449399  

OpenTable實際上就是對岸“大眾點評”應用的始祖,可以讓你查看餐館評價或進行預訂,目前也登陸了GOOGLE眼鏡平台。你可以使用語音來預訂餐館,能夠根據位置進行搜索,不過遺憾的是功能還不算全面,進行的預定無法更改。

106449400  

這款應用是專為學生設計,能夠在谷歌眼鏡上觀看PPT等文件,非常適合在演講、演示過程中使用,這樣你不僅能夠方便地看到文檔內容,也不會錯過與觀眾的眼神交流。

106449395  

一款星空觀測應用,充分利用了GOOGLE眼鏡的特性,只要抬起頭就能夠觀察到所在地區位置的星空疊加圖,顯然要比雙手舉著iPhone或是iPad更加方便。

106449396  

Strava Run和Strava Cycling實際上是兩款應用,但其實概念是完全一致的,前者針對跑步者、後者則是騎行者。它們可以根據GPS位置、運動傳感器來分析你的運動狀況,記錄諸如速度、高度、熱量消耗等信息,這些內容都可以在你跑步或是騎行時即時顯現。

資料來源:pocket-lint

 

GOMINI 小編物語:相信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迫不及待希望GOOGLE眼鏡趕緊在台上市吧!這十大最佳功能簡直把這眼鏡推向神的境界、神之器具,說它是一個邁入新時代革命的最佳科技產品也不為過,隨著這個眼鏡在全球推出,勢必大大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隨著GOOGLE的誕生代表穿戴科技才剛剛起步開始,將來一定有更多越來越迷你讓人想像不到的新奇小玩意問世,GOMINI總是會為各位粉絲帶來第一手最新消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