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es-Hook-Dvr-Video-Camera-Recorder-Spy-Cam-2-20-09-2013  

如果您是GOMINI、微機解密的忠實粉絲們,您一定會記得我們之前久遠的同是掛勾密錄精靈的開箱。﹝前情提要;請點我古老開箱文

來看看長江與後浪的對決

未命名-1  

其實光看外觀‧‧‧勝負應該很明顯了‧‧不過俗話說的好,我們且能以貌取人,這樣一點都沒公信力,也對不起我們聰明的粉絲們。好了,我們先來看看新產品的外貌。

Clothes Hook Hidden Camera (9)  

﹝精緻的包裝盒﹞

ndc016-+0  
  


  

﹝裡面的產品配件﹞

IMG_0015  

簡單的配件,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從後面插上TF卡後,長按電源開機後,再按一次電源即可錄影。﹝記憶卡最大支援到16G﹞

那它要怎麼使用呢?又有什麼功用呢?相信聰明的你,應該也知道它的用處了。小編在此不多說,提供一張照片給大家發揮‧‧

spy_hook_7  

﹝在此提醒大家,違法的事情千萬別做哦!GOMINI關心您﹞

除了造型更加精緻善於偽裝之外,電量可連續錄影1個半小時以上,畫質上也更優於之前的前輩,話不多說,實看影片最準。

以下為720P高畫質測試影片

 

結論;不論在外型上、還是實際錄影的畫面,小編覺得都比上一支掛勾形還優,可是依然存在無法邊充邊錄的缺點,也沒辦法循環錄影,如是還是觀望家具密錄系列,這款小編覺得各位看官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哦。GOMINI物語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