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105634650  

智慧可穿戴設備雖然方便,但是造型通常都不太好看,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更是讓許多感興趣的用戶望而卻步。現在在Kickstarter上出現了一款名為MEMI的智慧手鐲。 MEMI智慧手鐲可兼容蘋果iPhone,是面向喜歡將手機放在手提包中的女性所量身打造,一旦有來電、收到短信及日曆活動,MEMI智慧手鐲都會通過振動提醒用戶。

MEMI  

MEMI智慧手鐲最大的亮點是,它看上去並不像是“可穿戴設備”,而是像飾品,它要比我們扔在家裡的樣式相同的手鐲重許多。 MEMI的開發團隊表示,在測試前一個更輕的版本時,許多女性用戶反映說重量太輕,給人感覺像是“地攤貨”。所以,設計人員在設計MEMI智慧手鐲時頭腦中始終想著美觀。 MEMI智慧手鐲是那種你想為自己購買的東西,即便它不具備智慧元素。當人們看到你手腕上戴著的MEMI智慧手鐲時,第一反應那不是設備,這一點很酷。

MEMI智慧手鐲還解決了一個女性朋友在今天面臨的實際問題,而至今還沒有人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身邊有許多人不將手機放在衣服口袋裡,因為鼓鼓囊囊看上去不好看。甚至我們有些衣服現在根本就沒有口袋。這樣一來,我們只能手裡拿著手機,或是放進迷你保護套中通過帶子挎在手腕上,或是乾脆放在手提包裡,但在這一種情況下,我們經常會錯過來電或短信,除非我們不斷查看手機,但這種感覺很不好。 MEMI智慧手鐲則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雖然它只提供最基本的功能,如提醒來電、通知和短信等。

MEMI2  

MEMI智慧手鐲有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最終的零售價在200美元。如果你每天收到50條提醒,那麼就需要每隔五天給MEMI智能手鐲充一次電。同時MEMI智慧手鐲還擁有一款配套使用的應用程序,讓用戶可以對這款設備及其振動模式進行設置。

 

 

資料來源:kejixun 科技訊

 

GOMINI 小編物語:雖然現在穿戴設備的科技很夯,但其實外型都令人不怎麼敢領教‧‧因為戴起來造型其實不怎麼好看‧‧雖然方便,但一遇到愛美的女性們,可能就會大打折扣,現在有一家科技公司,就是為了這個問題,打造了專為愛美女性的穿戴科技產品,智慧手鐲,撇開它的實用功能不說,就以外型來看,造型真的很前衛、時尚,看了新聞的介紹,令喜歡精緻小物的小編也怦然心動,當然穿戴設備還在起步中,如果藉由這個手鐲成功的推銷全世界,時尚又實用的穿戴設備,一定會熱銷全球。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