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  

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許多人喜歡用照片把回憶紀錄下來,但苦惱手機的手震的問題還有團照角度無法拿捏,這時候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就需要神奇的自拍小物來解決你的困擾。

這次小編拿到一個非常神奇的小玩具,剛拿到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整晚拿著它東拍拍、西拍拍真的非常好玩,到底是甚麼東西,讓小編廢寢忘食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話說還是單身的粉絲們,有沒有時候覺得一個人自拍的時候,覺得非常的寂寞‧‧‧

d440529  

是不是出去遊玩的時候、吃飯的時候,想來點自拍分享,卻又不想讓朋友覺得是單獨落寞的一個人,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沒錯!這時候就要需要一個神之小物來助陣,這時候這個看似小小不稀奇的玩具,卻能派上用場,只需透過手機跟這個神奇小物藍芽傳輸,按下小小的按鈕,不管任何角度,都能把你拍的水水的。

我們先來一睹為快它的神奇外觀

IMG_0005  

 IMG_0008  

(有很多可愛的顏色可以選)

IMG_0009  

(說明書)

IMG_0013拷貝拷貝  

IMG_0012拷貝  

(簡單的操作按鈕)

那需要怎麼設定呢?首先要去APP商店下載Camera360(如下圖)

PS:APPLE 手機和部分安卓手機可以直接用它們的相機軟體直接拍照,如果沒支援就要去下載APP Camera360

camera360-foripv1.0open  

(相信這個APP大家都不陌生吧,平常自拍、外拍非常好用的APP)

接著開啟手機藍芽的功能,跟它連接後,開啟Camera360,在拍攝模式下,輕輕按下快門按即可拍照。

123 (2)拷貝  

(產品示意圖,商品內不包含支架,支架需要另外找尋。)

 147拷貝  

(當然您也可以用這個超專業自拍支架‧‧‧小編朋友自拍專用超長一根支架,用此支架拍照騙過不少人)

如果看照片教學覺得說明不夠仔細,照過來、照過來,殺必思揪甘心的影片實際教學馬上為粉絲奉上。

 

看完詳細的介紹後,還不趕緊去入手幾個,給女朋友一個貼心小驚喜。這絕對是大小女孩都愛不釋手的拍照小玩具,實用又不占空間,快去掃購一空吧!

 

結論:

如果要說明它的優缺點的話,小編其實也找不太到它的缺點在哪,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它的藍芽連線距離大概10─20公尺之間,但小編覺得這個距離也夠手機拍照用了,除非未來手機的鏡頭可以做到超廣角,這個產品可能才需要大改造一下,所以如果你平常很喜歡用手機拍照的話,這個小玩具絕對是你隨身不可或缺的神奇小物。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