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8115021-624x497  

據悉 Yahoo 將在 2014 年第三季推出線上影音網站,為用戶提供線上分享的平台,主要競爭對手是Google 的 YouTube,Yahoo 以更多的廣告收入提成來吸引影片製作方。

Yhaoo 正在與影片內容提供商談判,製作方可以在 Yahoo 網站上建立自己的獨有頻道並分享影片,這些內容可在 Yahoo 旗下的網站、App 分享。

yahoo  

CEO Marissa Mayer 大力推進 Yahoo 公司的內容業務,與媒體合作發表 Screen,提高原創內容的佔比,線上影音分享平台將挑戰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YouTube 是全球最熱門的影片分享平台,平均每月瀏覽量高達 60 億小時,令其他競爭者望塵莫及,在廣告收入的分成方面 Google 在 45%,Yahoo 將提出更低的廣告收入佔比,以吸引內容製作者。

Yahoo 線上影音分享網站原計劃在 2014 年 4 上線,由於版權合同的談判分歧較大,不得不延後上線,在原有合同中所有分享的影片版權歸 Yahoo 所有。

yahoo123  

資料出處:科技新報

GOMINI 小編物語:YOUTUBE一直獨佔在線上影片分享網站的龍頭,當然這幾年來也是有許多公司一直覬覦這塊大餅,但YOUTUBE地位數年來還是屹立不搖!!!!現在全球知名的企業雅虎也將推出自己的影片分享網站,火藥味十分濃厚阿,小編覺得YOUTUBE在這幾年以經鞏固穩穩的地位,YAHOO想異軍崛起,一定要有特別的特色、創意來吸引人,不然想跟龍頭老大YOUTUBE火拼還是早的很。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