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367182  

美國禁止開車時佩戴 Google 眼鏡,但杜拜警方準備將 Google 眼鏡當成標準配備,追蹤違法駕駛和遭竊汽車。

杜拜媒體 Gulf News 報導杜拜警方智慧服務部門已經開始測試穿戴科技在執行交通職務時的實用性。由於穿戴裝置能夠上網,提供方向指引且能照相錄影,未來還可能取代警車內電腦系統。

C1364439684753  

杜拜警方已經在 Google 眼鏡上開發兩種應用程式利於執勤,分別是拍照,記錄地點,時間,日期,並立即與警方系統資料進行比對,Google 眼鏡可以搜尋數量龐大的目標車輛資料,若有符合特徵的車輛,可向警方發出警示提醒。

杜拜警局鼓勵使用世界上的最新科技,他們很早就與 Google 接觸測試產品,一但符合標準,並認為是具實用性的裝置,即會下單購買並對外發佈。

A09A00_P_01_02  

Google 眼鏡目前只限美國民眾購買,定價 1,500 美元,且目前沒有在美國以外地區的銷售計劃。

資料來源:The Dubai police force’s newest weapon: Google Glass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