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_Google-624x367  

讓員工自帶設備上班的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風潮漸漸盛行,各有好處與不便。而這則福音對於喜好 Android 系統的使用者可能感到興奮,Google 本週收購了 BYOD 服務平台 Divide,它將幫助 Google 在推廣 Android 業務時更友善,吸引更多企業用戶。

來自紐約、由前摩根士丹利的手機 IT 高層所新創的 Enterproid,致力於開發最好的行動工作體驗。建立起 Divide 這個基於雲端服務的行動裝置管理平台,支援 Android 與 iOS,將提供企業來符合 BYOD 政策,且不影響員工的個人隱私和自由,滿足員工自帶設備上班的夢想。創立於 2010 年、由的 Divide 至今已經贏得關注和讚譽,包括該公司 2012 年曾獲選時代雜誌的十大紐約新創公司,同年也入列顧問公司顧能(Gartner)所選出「Cool Vendors in Security」的團隊之一。

索引  

Divide 在官方部落格證實了加入 Android 團隊這個消息,但收購金額等細節則未透露。

20140222182141140  

資訊來源:http://www.zdnet.com/google-buys-enterprise-byod-startup-divide-7000029619/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