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_2014051409354383433400  

三星GALAXY Gear 2之後,三星或將發佈新款智能手錶三星Gear 2 Solo。與前作相比,其將配有SIM卡插槽,無需與智慧手機配套使用,就能接打電話。

 

據外媒AndroidCentral消息,日前印度網站Zauba日前曝光了一款三星智慧手錶SM-R710,這款手錶很可能就是名為三星Gear 2 Solo智慧手錶新品。這款手錶由韓國運送到印度進行檢測,能直接插SIM卡並用來接打電話,而此前,三星已經在美國和韓國分別註冊了三星Gear Solo”商標,也證實了這款手錶的存在。

 r_2014051409354419145400.png  

雖然目前尚沒有更多關於這款手錶的消息,但從其現身印度網站Zauba來看,估計發佈時間不會太遠,不過由於其本身可以接打電話,估計在電池容量上會有所提升,而且售價也可能會高過Gear。想要入手的機友,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索引  

 

資料來源:中華網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