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034954596  

Msignal開發了一系列的運動服,可以測試人們的心率、呼吸頻率和燃燒的卡路里數量。OMsignal CEO Stephane Marceau說,“衣服是唯一可以終生穿戴的東西。它能夠讓我們直接測試到生理機能。”

 

在他們製造的運動服上,胸部是一條由可導電的銀線織成的帶子。帶子向一個黑盒子傳輸電子信號,而黑盒子可以通過WiFi和藍牙與手機相連。

 20140512035009569  

黑盒子嵌在衣服上,有重力感應器、陀螺儀和磁力儀,用來監測用戶的身體運動。由於帶子圍繞著胸口,設備能夠根據心率變化瞭解壓力水準,也能夠根據胸部起伏判斷呼吸狀況。通過這種方式採集的資料,其精確度應該高於腕部或身體的其他部位。

 20140512035019382  

OMsignal的應用可以把資料變成有用資訊,向使用者提供身體狀況、壓力水準方面的即時回饋。它還可以在用戶訓練的時候提供指導,告訴他們何時休息,何 時加強訓練。它告訴你當天消耗了多少能量,以便更好地安排第二天的訓練。OMsingal首先推出的是四款男士襯衫,包括汗衫、無袖襯衫、休閒 T 恤衫和長袖襯衫,共有6種顏色。女士的衣服也在開發之中。Marceau說,他們的衣服比較耐穿,在測試的九個月裡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衣服會在5月份上 市,一件襯衫加一個黑盒子價格是200美元,再次購買襯衫的話,價格從100140美元不等。

 

資料來源:kejixun科技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