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的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上,一款美女機器人吸引了與會者的眼球。該機器人外形機器極其逼真,能夠完成點頭、眨眼等動作,並可以進行簡單的交談。其實,全球從事美女機器人研究的仍有很多,以下騰訊科技搜集了一組各種美女機器人的圖片。

 

 2  

這款機器人叫木戶小姐,其迷人的眼神最吸引人,有點像混血兒,大眼睛、高鼻樑,說話時還俏皮地眨眼睛,頻頻放電。日本人製造。

 

 3  

賢慧的愛子,她是男人心中完美的妻子:身材苗條、善於理財、做家務,更重要的是,永遠不會抱怨。愛子大約重32公斤,身軀由矽樹脂製成。

 

 4  

愛子“女性意識”很濃,會扇“騷擾者”耳光。

 

5  

這款機器人名叫“HRP-4”,身高1.58米,體形和真人大小相當,膚色與人類相近,她不僅能夠像真人那樣唱出優美動聽的歌,還可以模仿人類歌手豐富的面部表情。日本人製造。

 

6  

HRP-4研究團隊還專門根據人類的呼吸聲進行建模,從而幫助“HRP-4”能夠像人類一樣自然地呼吸。

 

7  

她的名字為洛克茜(Roxxxy),是世界上第一款性愛機器人,身高170釐米,體重54公斤,C罩杯,擁有真人般的皮膚和人工智慧作業系統,並且有五種不同的性格:野蠻型、冷淡型、天真型、成熟型和刺激型,售價70009000美元。美國人製造。

 

8  

洛克茜有幾十種髮型可供選擇。

 

9  

這款美女機器人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製造的,身高168cm、體重60kg、身著紅色婚紗。面部由玻璃鋼材料製成,嘴和眉毛是畫上去的,眼睛可以轉動。會講英語和四川方言,可以充當導遊和攝影師、司儀或前臺接待,此外,還擁有唱歌、講笑話等功能,可以自動識別行走過程中碰到的障礙。

 

10  

由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研製,實驗成本30萬元。若實現100台量產後就能把成本控制在10萬元以內。

 

11  

這是去年在南京某展會上亮相的美女機器人,能夠隨著音樂模仿舞蹈動作,也能夠進行語音和服裝展示,售價30多萬元。

 

12  

英國全球知名的人工智慧專家李維曾在《跟機器人戀愛,跟機器人做愛》一書中大膽預測,最晚2050年,人類會把機器人當成戀人、性伴侶,甚至婚姻配偶,而且 將成為社會常態。“愛上機器人和愛上其他人類一樣正常。性愛頻率和姿勢隨心所欲,機器人無所不會,世上現有的性愛指南應當全難不倒它。”

 

資料來源:騰訊科技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