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08494685698000  

4K規格視頻拍攝已經成為了目前眾多主流數位相機產品的標配功能,而國外宜家名為Centr Camera Inc的設計團隊在最近開發了一款可以用於360度拍攝的袖珍4K DV產品,名為Centr

 

這款DV在外觀設計上就與其他標準型號DV有很大區別,它採用了更加接近於圈形的空間設計,鏡頭分別安裝在機身的側面,拍攝視角較為寬廣。用戶可以通過藍牙技術對它進行遙控拍攝。

    它的技術原理為:四台DV個負責90度視角的拍攝,而它們綜合在一起就組成了整個360度的全景拍攝。雖然看似技術原理上比較簡單,但合成也需要其內部的高性能影像處理器才好。

 2014050608494728033800  

該產品的研發者表示:它適合拍攝多種題材,360度的視角非常獨特,可記錄的產品數量比較可觀,適合在運動等等極限拍攝環境下使用。

    ·編輯觀點:

    特殊的外觀設計+360度的拍攝視角+4K解析度表現,這些元素都是它的重大賣點。如果只談外觀,它也成為了目前外觀最為個性化的4K規格數位攝像機。

centr-camera  

 

資料來源:中華網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