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040619641.png  

Nod本質上是一款輸入裝置,通過藍牙4.0與智慧設備連接,它可以與提供標準觸摸API的移動設備相連,理論上,包括主流的AndroidiOS 設備、電腦、智慧電視,未來還包括Google GlassGoPro相機等。 Nod就像是電腦的滑鼠、鍵盤,或者是移動設備的觸控式螢幕,它將改變許多設備的輸入方式。使用它你可以空中控制滑鼠,滑行輸入,還可以代替觸控式螢幕的操作,甚 至可以控制音樂播放,控制智慧家居設備。

 

它的移動精度高達32K DPI,比滑鼠要靈敏得多,內置了加速度感測器、陀螺儀、指南針和溫度感測器,可以識別手勢操作,比如手勢控制飛利浦的智慧燈泡,或者揮舞手勢來滑動觸控式螢幕的內容。

 20140504040639662  

使用Nod的好處在於,你可以一定程度上解放雙手,比如控制Google Glass時無需手接觸右邊的觸控板,只需晃動手指即可。比如在騎車、開車的時候,你不需要脫手操作,晃動手指完成操作。 與此同時,Nod還將推出名為OpenSpatial的API,任何公司都可以利用它適配Nod,一旦OpenSpatial推廣開來,Nod的使用價值 將難以估量。 Nod本身採用了防水設計,適合戶外操作,不過由於功能太多,它的續航只有1天,需要使用專門的底座充電。 一個Nod的售價為149美元,擁有12種尺寸,在Nod官網可以預定。

s_e6abbebeac67436bb652c6f600ba87b3  

 

資料來源:kejixun科技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