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n_5361bf3b85a08  

54日消息,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報導,第一款採用谷歌Android Wear操作平臺的智慧手錶LG G Watch即將在今年六月份上市銷售,售價199歐元。

G Watch標誌著谷歌首次進軍智慧手錶市場,這一市場目前已經吸引了大量廠商進入,但銷量並不大。谷歌試圖通過Android Wear作業系統來保持下一代智慧手錶的高度連貫性——Android WearAndroid專門面向可穿戴產品定制的一個版本。

LG-G-Watch_main  

谷歌將從625日開始舉行I/O開發者大會,這次活動將持續兩天時間。也就是說,如果傳言屬實,G Watch將在本屆I/O開發者大會前後上市。

G Watch只是眾多Android Wear設備中第一個上市的。摩托羅拉移動也即將推出智慧手錶Moto 360,而HTC此前也表示其智慧手錶產品將在聖誕假期面世。

lg-g-watch-2  

 

資料來源:kejixun科技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