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2014042810361151835500  

谷歌眼鏡現在非常火爆,不過過高的 價位讓人實在承受不起。不過如果你動手能力好,大概 100 美元就能就能給自己來一副。Raspberry Pi 是一種體積很小的迷你電腦,運算能力和智慧手機相仿,大神們就是要在這方面做文章。將 Raspberry Pi 3D 列印外殼封起來,再配上迷你螢幕,架在眼鏡上。一副谷歌眼鏡就成了。

 r_2014042810361267849400  

不過說實在的,Raspberry Pi 眼鏡在功能上和谷歌眼鏡還是有區別,它暫時只能用來觀看視頻。不過考慮到 Raspberry Pi 本身就是一部電腦,未來的功能擴展應該是很輕鬆的。況且即使是雙屏版 Raspberry Pi 眼鏡,成本也不過 100 美元。

    據說現在已經有許多開發商注意到了谷歌眼鏡的人氣和它的高價帶來的矛盾,因此計畫推出更便宜的智慧眼鏡產品。未來相信更多物美價廉的智慧設備將會到來。

 

pi1l  

 

資料來源:中華網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