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51730  

[摘要]你可以將其插在汽車車載系統上,來收集汽車行駛過程中的資料。

 

 

面對燃油價格不斷上漲,如何“節能”駕車就顯得特別重要。別急!這款設備就能説明你節省油錢。

 

  Automatic是一款智慧駕車助手,你可以將其插在汽車車載系統上,來收集汽車行駛過程中的資料。Automatic所收集到的資訊可以通過藍牙和配套應用軟體傳輸到iPhone或者安卓智能手機上。隨後,Automatic應用軟體就可以計算出你每段行程中的燃油消費。

 

  Automatic適配器支持大部分車型,1996年以後在美國生產的大部分車型都可以使用這款設備。

102651762  

 

  Automatic系統不光可以計算出你在每段旅程中的所消耗的燃料,也可以計算出你突然刹車和突然加速所消耗的燃料。依靠這些資料,你就可以調整汽車行駛速度,從而最大化提高燃料利用率。此外,這款設備還融入“遊戲化”元素,你可以通過節能駕車來賺積分。

 

  這款設備到底有用嗎?我們來舉例說明。一名測試者使用Automatic系統駕車從三藩市開發矽谷,去的時候車速為70 mph ,燃油花費接近5美元。回來的時候,他將車速降低至60 mph,燃油花費只有4美元。

 

  Automatic目前的售價為100美元。不過,Automatic製造商表示,使用者每年通過這款設備節省的燃料肯定超過了100美元。

2013-03-12_164835-auto2  

 

資料來源:騰訊數碼、techhive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