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vs-ps4  

4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公佈了至今為止Xbox One遊戲機銷量的官方數字,雖然最近新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網路遊戲《泰坦隕落》(Titanfall)促進了遊戲機的銷量,但該遊戲機銷量仍然落後于對手--索尼電視遊戲主機PS4

1-05805  

    根據本周微軟公佈的資料,自去年11月發佈以來,Xbox One共銷售大約500萬台,對於該優質產品來說,這是一個驕人的成績,但卻被其對手索尼公司徹底擊敗:同一時期,超出700萬PS4遊戲主機發貨,而且索尼公司承認其不能夠生產足夠多的遊戲主機來滿足市場需求。

r_18462545_201404230804257128200  

    索尼公司遙遙領先可以歸功於以下幾個因素:公司在最後一刻決定去除遊戲主機上附帶的攝像機,並單獨銷售,降低附帶體感遊戲的零售價格;遊戲主機圖形硬體比微軟的運行更快。

    微軟公司承諾接受最新的硬體程式設計介面DirectX 12的程式設計語言,以提升Xbox One遊戲機的性能,但零售商已經將附帶有《泰坦隕落》遊戲的Xbox One遊戲機價格降至低於350英鎊。

    現在Xbox One遊戲機和PS4遊戲機的價格大致相當,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十分有趣;微軟是否能追趕上對手尚待分曉,也許索尼的領先地位不易改變並且很可能持續下去,只要該公司能夠理清生產問題,完全滿足市場的需求。

PS4-vs-Xbox-One-composite-008  

 

資料來源:中華網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