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7056  

[摘要]它只需充電2小時,就可提供15個小時的通話、10個小時的音樂播放的時間。

 

LG公司在移動通訊領域,不僅僅是重要的手機廠商,同時該公司在藍牙耳機市場也是非常“時髦”的參與者。現在,LG公司正式對外推出了名為LG Tone Pro的全新藍牙無線耳機,它不僅與之前著名的3D NeckBehind採用了非常相似的設計風格,同時在價格上也要更親民。

在當今的移動通訊市場,藍牙耳機已經算不上什麼特別熱門領域,但是依然有一些產品在專注於為用戶帶來更高品質的立體聲音效,其中就包括了LG公司的LG Tone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已經推出了許多代,並且均採用了曾獲得設計大獎的3D NeckBehind設計風格。這種設計風格融合了有線耳機與藍牙耳機的雙重特點,在保證音質的前提下能夠為用戶帶來更加舒適的佩戴體驗。耳機的重量負擔從耳朵和頭部被轉移到脖子上, 並且可以方便的搭在肩膀上。

硬件方面,這款最新的LG Tone Pro幾乎包含了所有一款高品質藍牙耳機應該具備的特性,只是唯獨缺少一些大牌音頻廠商具有的獨家技術。 LG Tone Pro通過藍牙3.0連接,支持同時連接兩個不同的音源並進行無縫切換,也就是俗稱的“一拖二”功能。比如它可以同時與筆記本電腦和智能手機連接,並且任意切換來自不同設備的聲音。同時,LG Tone Pro還支持藍牙免提配置文件、A2DP立體聲及語音遠程控制協議。它的充電時間只需要不到2個小時,可以提供15個小時的通話時間、10個小時的音樂播放以及21天的待機時間。

目前LG Tone Pro無線藍牙耳機已經正式上市,售價69.99美元(約合台幣2100元)。

lg-tone-pro-bluetooth-stereo-headset-lbt750-red-imageset  

索引  

 

資料來源:騰訊科技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