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0051838494  

這個代號ND-84426形狀有些奇怪的iPhone配件是一部可以通過iPhone來觀看3D電影的眼鏡,將它與iPhone 4S或iPhone 5搭配使用之後,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就可以欣賞3D圖片和視頻了最近一段時間,關於3D技術在手機上的應用熱度似乎已經沒有前幾年那樣高了,當初各種3D顯示屏、裸眼3D技術不斷的充斥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都知道,其實3D技術雖然不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須的東西,但是如果繼續推進3D技術的進步,那麼這將會為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做出不少的貢獻。今天這款iPhone專用3D眼鏡看起來就十分的想讓人試上一試。

20140120051849123  

這部型號為ND-84426的3D眼鏡形狀看起來很奇怪,是專門用來與iPhone 4S及iPhone 5搭配使用的。從外形上看,ND-84426在某些角度上比較像一部望遠鏡。如果你通過iPhone的屏幕觀看3D視頻,那麼只需要將ND-84426裝到iPhone上,通過眼鏡內部的三維度鏡片將普通視頻通過光線的折射轉化成立體圖像。不過似乎使用ND-84426觀看視頻並不能與到電影院觀看3D電影相提並論。看到這款3D眼鏡,一定有些人想到了前幾年熱門的一款能讓手機變為3D影院名為i3DG的外設產品。二者看起來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款ND-84426 3D眼鏡主要材質為ABS樹脂,大小為150×135×70毫米,重量為140克。目前已經在日本地區出售,售價為3000日元(約台幣890元)。

sku_191272_2  

 

資料來源:Kejixun科技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