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49185  

[摘要]移動通訊應用崛起,Facebook希望以關閉私信的手段向Messenger導入用戶。

unnamed-10   

Facebook週三表示,它將不再允許用戶在其智慧手機主應用中收發私人信息,它將要求用戶安裝一個獨立的消息應用。

Facebook週三已經開始向法國、英國和歐洲​​其他一些國家的用戶發出通知,聲稱Facebook主應用將在兩週後關閉收發私人信息的功能,用戶們要想收發私信,就必須安裝公司提供的獨立應用Messenger

Facebook發言人德瑞克麥英思(Derick Mains)稱,公司打算要求全球所有國家的用戶都安裝Messenger應用,但現在尚未決定具體的時間表。

麥英思稱,此舉是為了保證用戶們能夠獲得一致和優質的體驗。獨立應用Messenger收發私信的速度比目前內建在Facebook主應用中的消息服務的速度更快。 Messenger應用還將提供更多的功能,比如語音呼叫等。

Facebook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已經通過Messenger創建了一種快速可靠的收發信息體驗,現在我們要把所有的精力和資源都投入到那個體驗之中。”

隨著大量移動消息應用比如Snapchat和Line的快速崛起,這個領域的競爭越來越激烈。 Facebook在2月份宣布以19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流行的移動消息應用WhatsApp。

強制要求用戶在手機上安裝獨立消息應用有助於提高Facebook Messenger的流行度,但也可能因此用戶們的反感。此舉已經在很多技術博客和Twitter上引發了熱議。

whatsapp-Free-Text-Messaging-App  

Facebook一直在努力開發獨立應用以補充其主應用,它在1月份發布了富含圖片元素的新聞閱讀應用Paper,獲得了不錯的反響。

Facebook還在2012年收購了照片共享應用Instagram。

instaface-facebook-instagram  

 

資料來源:騰訊科技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