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SD卡大小的微型电脑 配Atom处理器

 

 

在今年一月英特爾曾推出了一款名為Edison的超小型電腦,其所有部件甚至能夠被整合到一張SD卡那麼大的空間中去。

根據英特爾當時給出的消息,Edison超小型電腦將配備基於Pentium處理器改造而來的雙核Quark處理器,並支持Wi-Fi和藍牙連接。而由於Edison擁有極其小巧的外形,因此可以被應用​​在可穿戴式便攜設備中。

 

 

不過,英特爾近日表示在今年夏季正式發售時,Edison超小型電腦將不會使用Quark處理器,取而代之的則是主頻為500MHz的採用22nm製程的Silvermount雙核Atom處理器。雖然Atom處理器的性能要比Quark處理器強大不少,但是這也意味著Edison超小型電腦的體積將會有所增加,而根據英特爾給出的說法,使用Atom處理器後的Edison超小型電腦只比原來“大了一點點”。

只有SD卡大小的微型电脑 配Atom处理器

相比於Quark處理器來說,Atom處理器的目前在市場上有著更大的用戶數量,各方面的支持也比較完善,因此更有利於Edison超小型電腦創造更好的銷量。此外,使用Atom處理器也能在Wi-Fi和藍牙的基礎上拓寬Edison超小型電腦的連接性,增強該平台的實用性。

軟件方面,Edison將會支持Arduino和Wolfram語言,同時英特爾還打算加入對Yocto Linux、Node.js和Python的支持,從而使開發者能夠借助Edison實現更多的功能。

 

資料出處(http://www.pcpop.com/doc/0/997/997397.shtml)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