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天很榮幸地宣布,技嘉BRIX Pro 受到專業電腦評測媒體Tom’s Hardware 的青睞,獲頒CES 2014最佳產品獎。
 
2014年CES消費電子展於1/7到1/10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舉辦,今年的展覽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不但吸引了3200家廠商參展,觀 展群眾更突破150,000人。而在會場展示的眾多產品中,技嘉的BRIX Pro特別獲得Tom’s Hardware編輯的青睞,更被譽為CES 2014最令人興奮的12款產品之一:
http://www.tomshardware.com/picturestory/648-10-best-of-ces-2014-award.html
 

除了獲頒CES 2014最佳產品獎這個榮譽之外,技嘉的BRIX Pro還在Intel執行長Brian Krzanich’s 在CES的主題演講中特別被介紹(請參見http://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events/intel-ces-keynote.html), 會中Valve的執行長Gabe Newell被邀請來介紹以BRIX Pro建構的新款Steam Machine™。這款機器搭載創新的Steam控制器,以Linux架構為基礎內建SteamOS客製化作業系統,BRIX Pro Steam Machine™ 不但能連接大型螢幕顯示,亦可融入客廳裝潢勢,更有助於推動小型遊戲主機的成長。BRIX Pro搭載最新的Intel® Iris™ Pro 繪圖核心可完美執行大多數電腦遊戲,同時在會場也展示以BRIX Pro執行Steam商店最新上架的遊戲-DOTA 2,以顯示超凡的效能表現。

 





 
技嘉 BRIX Pro – 超微型 超效能
BRIX Pro承襲技嘉BRIX家族的優良設計理念,在精巧的外型中加入了Intel® Core™ i7 / i5 等高效能處理器及Intel® Iris™ Pro 5200繪圖架構等元素,不但可以輕鬆應付圖像設計及視訊編輯等高度耗用處理器資源的應用程式,同時BRIX Pro搭載的超高繪圖效能,讓您執行3D遊戲時更加得心應手。

 

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及效能需求選購搭載Intel® Core™ i7 4770R(星燦黑)或Core™ i5 4570R(烈燄紅)等處理器的機種,此外BRIX Pro電腦套件已經預先配置Mini PCIe介面Wi-Fi無線網路模組,包裝配備也包含電源轉接器及電源線。
 
技嘉BRIX Pro內建兩組SO-DIMM DDR3L插槽,支援mSATA SSD及標準2.5吋SSD/硬碟介面,提供消費者組裝時可以依據需求,自主選擇儲存裝置的格式及記憶體的大小,讓整體搭配更具靈活性。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