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8

 

密錄設備中,市面上有許多偽裝的外型,鋼筆、手錶、鬧鐘、遙控器、打火機等等....各式樣的偽裝外型。

今天小編要介紹一個特別的商品,沒錯!就是可以讓你自己DIYDIY套件

 

DIY套件就是長這樣,沒有任何的外殼包裝,僅用絕緣膠套包覆著,讓喜歡DIY的朋友可以將它裝在任何容器裡。

在產品設計上,主機與鏡頭的電路線長度距離約3cm,與麥克風電線的長度距離約2cm。電池的電線長度距離是20cm,為可拆式的。

小編覺得為可拆式的設計很不錯,電池壽命到了可輕易更換(行動電源可代替電池)

另外鏡頭與麥克風如果設計成可拆式,且有可延長的線材配件,讓產品有更大的靈活性是不是更好?

V88-側面圖  

側面圖,USB插孔連結電腦後,以隨身碟的形式傳輸與充電。MicroSDHC最大支援到32G

以下為產品資料:

主機尺寸

(L)6cm x (W)3.5cm x (H)0.8cm

電池尺寸

(L)4.2cm x (W)3cm x (H)0.8cm

影像規格

 1920x1080P/15fps/JMPEG/17Mbps/AVI

聲音規格

 PCM/128Kbps/8kHz/16bit/單聲道

遙控距離

 約3米


關於遙控距離的部分,廠商文件是說可以到30米,但實際測試只有3米,可能是需要在接收端的部分焊接天線之類的東西才能達到此距離吧!

另外持續錄影的時間,小編還在測試中,因錄影至一半機器會自己中斷,不曉得是電池的關係還是機器本身不穩定,等測試到最長錄影時間再隨後補上!

目前電池持續錄影時間約3HR以上。

還有錄出來的影像畫質上,細膩度還不錯,遠距離車牌還可以拍得很清楚。包裝盒上的小字也可以拍得很清楚。  

但在光源夠的情況下,雜訊也是有點偏多,還有進步空間.....

 

 DIY套件的產品相對大陸,在台灣比較少見。雖然台灣也不少DIY神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很少有人在賣DIY套件的東西,可惜小編不是念電子的,不然小編也想自己DIY一些東西。

這類的產品適合給想將密錄設備裝在自己現有的東西上。不想買做好的制式醜包包偽裝型密錄設備,就可以買它將它裝在自己現有的包包上,或是現有環境裡比較不突兀的東西上,像垃圾桶、面紙盒、包裝盒之類的。既然是DIY的東西,就是要請各位看官發揮想像空間囉~~

像這樣!

 _MG_5649  

有看到鏡頭嗎?....在靠近一點

鏡頭位置  

在這!

鏡頭指示  

 

以下是用V88錄製的影片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