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春天藝術節  

 

 

2014,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第一個五年,在這個周末準備盛大展開,許多音樂迷期待已久的草地音樂會又來要到囉!

以城市之名、秉持著自創、自製、自辦、自銷的世界表演藝術盛會,在近30萬名觀眾支持下,逐步成為臺灣『自』成一格的國際藝術節。

 

KSAF首創戶外售票草地影音音樂會,每年有兩萬多位觀眾購票進場,更成為臺灣最熱門的戶外音樂會演出形式與名稱。

邀演大師作品如:鈴木忠志、碧娜鮑許、阿提斯劇院、普雷祖卡舞團、DV8肢體劇場、非常林奕華等,在高雄開拓積累出國際表演藝術觀眾客群,並創下表演藝術史上少見票券秒殺紀錄。

 

 

2014KSAF以「超譯經典 ∞ 夢想無界」為命題。

邀請首度來台的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與蘇格蘭國家劇院、親自登台的美國現代舞大師比爾提瓊斯、加拿大瞬間劇團、德國佛洛茲劇團、

法國歐卜劇團、原舞者、對位室內樂團、高雄城市芭蕾舞團、豆子劇團等15組國際藝術團隊/家、17組台灣藝術團隊/家。

透過32檔精彩節目展現其對於經典文本、哲學思想的獨特詮釋,及用生命交相激盪的無限創意。

 

 

這次的草地音樂會是哈利波特好萊塢十大魔幻電影音樂會

  

 

穿越9又4分3月台跟隨哈利波特回到過去,進入魔法世界。

結合世界最賣座電影,【哈利波特】、【ET外星人】、【阿凡達】、【馴龍高手】、【回到未來】、【虎克船長】、【北極特快車】、【AI人工智慧】、

【阿甘正傳】、【神鬼奇航】等,不僅是好萊塢電影的一個新里程碑,也開創了世界新電影的重要劇作。

 

電影重量級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
約翰包威爾(John Powell)、詹姆斯‧霍納 (James Horner)、
艾倫‧席維史崔 (Alan Silvestri)、
Alexandre Desplat、Michael Giacchino,
透過音樂不僅將每一段情節都栩栩如生的描繪,
也為劇中各種角色設計專屬配樂。

電影透過音樂展現故事的寬度及深度,
用影像的方式來說故事,高潮起伏、
音樂和影像相互激撞,產生出無比的震撼。

在舞台上透過音樂演繹及故事畫面,
巧妙交織成極具視覺震撼力的魔幻劇場,
讓一齣齣感人肺腑的電影深刻立現眼前。

交響樂團LIVE搭配電影的菁華,
讓劇中的故事及人物結合科技場景技術,
並隨著經典音樂呈現出更為寬廣的視野。

 

演出曲目: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馴龍記)』
Jurassic Park - Main Title 『侏儸紀公園』
Avatar Suite『阿凡達』
Forrest Gump - Main Title 『阿甘正傳』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
Indiana Jones - Raider’s March『印第安那瓊斯-法櫃奇兵』
Star Trek Medly 『星際爭霸戰』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
E.T.『外星人』

 

 

 

如此精彩的演出,讓我們期待這個週末的草地音樂節吧!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