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_ellen_degeneres_lawrence_selfie_sk_140302_16x9_992

奧斯卡頒獎典禮昨天晚上順利結束囉!

艾倫狄珍妮拍了一張巨星大集合照,成為推特使上最多人的轉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BOBO也在裡面呢?

  

 

BOBO可是趁亂混進去的!

 

 

昨天奧斯卡找了艾倫狄珍妮接下主持工作」果十足。

幽默的主持方式,吸引觀眾,全美有4300萬觀眾鎖定奧斯卡,不但比去年增加超過250萬人,也是近10年來收視最好的一屆,比起年初的金球和葛萊美,收視人口也足足多超過1千萬人。

她不僅史無前例的在典禮上叫了外賣PIZZA還邀請大巨星們一起合照上傳到推特,成為史上最多轉的推特,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刷新推特轉推次數紀錄,還讓推特一度當機。主持功力真的不是蓋得!

照片上傳推特不久,居然造成推特當機。「紐約郵報」(NYP)報導,這張照片轉推次數已超過200萬次,打破推特紀錄。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在2012年11月7日確定勝選連任後的「再四年」推文,當晚轉發次數超過78萬次。

 

 

 

 

 

看看這群明星真的是餓壞了,不知道台灣金馬獎甚麼時候也可以攜帶外食?

 

這位PIZZ小弟應該做夢都沒想到自己要送PIZZA的地點竟然是金像獎頒獎典禮吧?外送給這些「大咖」,讓他一夕爆紅,有台灣網友看了這段,就建議金馬獎可以比照辦理,送蚵仔煎、雞腳凍,讓大明星解饞。

 

而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囊括最佳導演在內7項大獎的《地心引力》堪稱為典禮中最大贏家。

看看他們多開心!

 

 

奧斯卡最佳影片: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

奧斯卡最佳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地心引力」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藥命俱樂部」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藍色茉莉」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藥命俱樂部」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自由之心」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The Great Beauty)

奧斯卡最佳動畫:「冰雪奇緣」」(Frozen)

 

 

最後讓我門來回顧一下這一屆的宣傳影片吧!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奧斯卡會有更盛大的演出。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