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猩猩的你

 

最近很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再上週五完結篇囉~不知道大家看了沒?


小編還沒看呢!先不要劇透我阿!

 

  

 

星期一來了,228連續三天的假期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呢?

 

去看電影?去逛街~還是選擇跑遠一點去郊外踏青呢?

 

不知道大家有去看小篇前幾天介紹的市政府廣場前的熊貓展嘛?

 

週末因為下雨了,那些小熊貓們還穿上可愛的雨衣呢!

x,qw=800,aq=80,av=1393814430600,asrc=http,P3A,P2F,P2Fs.nownews.com,P2F91,P2Fcd,P2F91cd81f48dc121b3cec3319d017e37a1.jpg.pagespeed.ic.oq7xbKNDto  

 

 

另外,大家應該對於上面BOBO對話那隻猩猩說自己來自火星有點莫名吧?

為甚麼不是星星?

 

而是猩猩呢?

 

 

 

其實是要告訴大家......

眾所期待!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首度來台開唱!

 

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出道3年多,出道曲以「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獲得眾多大獎肯定,「唱」銷全世界。

在全台歌迷引頸期盼下,終於確定將於4/1(二)在南港展覽館首度舉辦「火星人布魯諾 2014 台北演唱會」。

 

s_-128_450  

 

 

出道三年多,發行了兩張狂銷數百萬張的專輯《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火星點唱機》(UNORTHODOX JUKEBOX)的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

在台發行的實體與數位專輯「唱」銷千萬,深受台灣樂迷喜愛,儘管有一年多沒有推出新作品,但是招牌曲「完美情人」至今依舊霸佔台灣各大數位排行榜前十名超過160幾週。

 

 

s_2-876_450  

 

國外經紀公司早早「放話」為了讓台灣樂迷們看到最精彩的表演,表演與舞台硬體將會以最高等級規格原汁原味呈現,並預告將會裝箱貨櫃空運來台,隨行演出樂團陣容龐大。

聽到這個消息,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假日已經結束了,大家也一起準備收收心等待週末的假日吧!<好像有點不太對阿!

 

q5iVnaWVk6KVqKM  

配旁白:甚麼什後才會假日呢?咧~?

 

   

 

跟著猩猩舞動吧~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