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明天就是期待許久的228連假啦!

今年的年假很短,很多人應該跟小編一樣覺得放得很不過癮吧?

 

最期待的就是228月底連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畫這幾天要做甚麼休閒活動呢?

 

 

小編第一個首要目標是征服這一座山!

 

 

 

 

如果還沒有計畫好要去哪邊的不仿可以考慮一下 下面推薦的地方:

 

 

創下超過30萬人次參觀的「2014月津港燈節」,將於228連假最後一天閉幕。

屆時將舉辦閉幕浪漫音樂會,邀請睽違舞台已久的「三金歌王」殷正洋、音樂大師李泰祥女兒李若菱,與雲想管絃樂團攜手演出,用歌聲與樂聲,為37天璀璨燈節畫下完美句點。

 

還沒有決定好連假要去哪裡的情侶們不仿可以考慮一下~這夜晚的燈節非常浪漫喔!

 

 

 

 

 

 

 

 

如果不想跑太遠的話,也可以選擇去附近的電影院看看最近剛上的強檔影片。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的故事是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除了夢想外還有歡笑與淚水,最近評價直線上升的電影!

 

如果不太喜歡靜態想看動作片的話也可以看看。

由【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導演艾方索柯朗自編自導的最新作,珊卓布拉克、喬治克隆尼主演,

帶著觀眾隨著劇情一同進入那一望無際的宇宙,設想如果是你,如此險惡災難下,面對生死存亡的關頭,是否會感到恐懼及不知所措?

 

相信再小編提共這些選擇,應該會讓些不知道連假要做些甚麼的人有些選擇~不會不知所措。

 

最後在這邊,祝大家228連假愉快囉!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