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etag2_2 

波波表示:eTag這什麼鬼啊!?

 

遠通eTag的新聞最近越演越烈

不僅有許多重複扣款、儲值歸零的案例

開車在市區也會扣款喔!

超神奇der~~~

[新聞:遠通誤扣!行駛市區 遭eTag感應扣款]

 

我要點播孫燕姿的神奇 

 

還有更誇張的

連郵寄eTag到家裡

也被扣款惹哈哈哈哈

(對不起小編忍不住笑了一下)

[新聞:eTag郵寄也扣款?網友諷: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收費站?]

 

只能說eTag的扣款系統真是太給力了!

小編覺得以後Ubike可以和eTag合作

這樣大家就不需要用悠遊卡租車

或是乾脆悠遊卡也和eTag合作

30分鐘不管你騎在哪都會自動扣款

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這樣也不怕民眾不還車

一定找得到你 XD

 

「媽媽為什麼我們騎在山裡還是扣得到?(嚇)」

(圖片取自網路)

 

eTag電磁波強成這樣

小編想應該騎到哪都可以強制扣到款吧(笑)

而且我想依eTag的技術

如果真的想做

整個台灣應該都逃不過eTag的扣款 XD

 

有網友因為不爽eTag

自製了「不爽裝eTag」的貼紙發送給大家

小編也真想拿一個來貼 XD

[新聞:eTag重複收費、儲值歸零 民怒:eTag不爽裝]

 

遠通董事長很負責任的說:喜歡退就退

[新聞:徐旭東:eTag喜歡退就退]

如此有GUTS真是令小編我非常欣賞

我對徐董事長的仰慕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當初不是說沒裝eTag不能上國道嗎?

阿現在昰...?

 

也謝謝熱心的網友

告訴大家該怎麼退租etag

喜歡」退的快退吧 XD

(遠通網站:http://www.fetc.net.tw/portal/)

 

 

最後要跟綸鎂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褻瀆了妳...

嗚嗚嗚 原諒我 

cityetag7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