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觀看科幻節目時,總會羨慕各種高科技。

有句話讓我一直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攝像機行業便是極具代表性的一個典範,從產品輕量化,到性能專業化,家用攝像機似乎努力在不斷創新。

而面對如今低迷的影像行業,各類產品的進展變得有些吃力,AEE作為國內攝像機產業的新生力量,

在逆境中脫穎而出。將產品全新定義打造與眾不同的定​​位,給大家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拍攝新體驗。

IMG_0007.JPG  

外盒

IMG_0010.JPG  

防水殼正面照  

AEE特種兵S51結合防水殼使用,其防水深度可達100米,防水等級達IP68

全新增加的G-sensor重力感應功能,可隨時感應攝像機的狀態,自動翻轉180拍攝°進行拍攝,還有自動測光功能,可以自動調整攝像機的測光範圍,

輕鬆應對各種光線環境。過去拍攝你需要做好面臨一大堆“廢片”的準備,而G-sensor重力感應功能,讓你在脫離手持的同時真正意義上做到了放心拍攝,

無論你是否具備牛逼的拍攝技巧。從上面的視頻​​來看,水下拍攝除了畫質表現,畫面也是很不錯的,大大減少了雜亂的視頻出現。

IMG_0022.JPG    

S51與S50的比較

IMG_0021.JPG    

兩機外殼極度相似,細看下可看出S51的鏡頭有做提升。

IMG_0026.JPG  

S51大幅的提高了畫素上的表現

IMG_0025.JPG  

S51是1600萬 VS S50 800萬

整整提升了一倍的畫質表現

 

 

和前幾代AEE產品相比,AEE特種兵S51在配置上有了全面提升,

1600萬最大像素,支持10倍光學變焦,並擁有F2.8大光圈,帶來更為清晰的影像畫面,

一舉彌補了過去在大家心目中運動攝像機畫質不佳的印象。

視頻來看,AEE特種兵系列S51無論是在水上還是水下的拍攝畫質,總的來說還是相當優秀的。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IMG_0014.JPG  

鏡頭方面從廣為所用的170°超大廣角,改至155°超廣角新型非球面鏡片。

因為廣角越大,畸變越大,拍攝也越不好把控,155°相對於170°對於畫面變形控制會得以更好的改善。

在保持震撼視角的同時,也更加自然。僅從以上配置來看,AEE特種兵系列S51在拍攝畫質表現上會較過去的產品有明顯提升。

 

 IMG_0028.JPG  

內裝配件全部一覽圖

IMG_0029.JPG  

 

IMG_0009.JPG

支架

IMG_0019.JPG  

除了配置的升級,AEE特種兵S51也相應融入了更加實用的功能,內置WiFi無線連接,對於如今這樣一個處處網絡分享的時代,那是再適合不過。

可支持100m以內的WiFi操作,利用相應App軟件可輕鬆與手機/平板控制運動攝像機進行錄影拍攝、視頻存儲以及上傳分享等。

在方便用戶的時候,也更加激發了用戶拍攝的樂趣與積極性。

 

下面有國外的宣傳影片,

一起感受一下S51特種兵的強烈震撼吧!!

 

 

附上原文出處:http://www.pingcewang.net/wenzhang/5010.html

圖片為  新銳連合GOMINI  提供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