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速度之快,以讓小編喘不過氣了,只能快快讓各位知道此商品的樣式,

至於客官們的需求、畫質、穩定性、保固,小編只能購買後盡力而為了。

 

006.jpg

整體設計感大陸風很濃。

002.jpg

 

皮帶頭上鏡頭的特寫

 

003.jpg

皮帶頭上鏡頭的側寫

 

 007.jpg  

採用遙控器啟動,相信很方便大家使用的。

 

 

产品说明:

本产品是一种高分辨率15frame 1920x1080 拍照2272X1704,在外接TF卡,是一个多功能高科技产品,例如:录像.录音.拍照.移动侦测

 

1。插入TF卡把开关打到“ON”准备就绪,3秒后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2。用遥控器对准接收头,按POWER键开机,蓝色的指示灯亮,相机进入待机模式。

3。按开始录制的视频,蓝灯闪烁3次后熄灭,它开始录像,停止请再次按,相机自动保存视频文件并进入待机状态,蓝色的灯亮(默认视频记录时间20分钟)。如果录像时环境亮度不够,相机将自动打开红外灯。1分钟没操作相机自动进入睡眠状态节约电池电量。

4。按键开始录音,在录音过程中蓝色持续每秒闪烁一次,再按一次 “”键,相机自动保存声音并进入待机状态,蓝灯长亮(默认值录音时间20分钟),1分钟没操作相机自动进入睡眠状态节约电池电量。

5。按键,相机进入拍照模式。再次按将拍一张照片,拍照同时蓝色灯将闪烁一次,拍照完成后相机自动进入待机状态,1分钟没操作相机自动进入睡眠状态节约电池电量。

6。按键蓝灯快速闪烁3次,进入移动侦测模式。如果检测到一个移动的物体,蓝灯

慢闪烁两次并开始录像。一段录像完毕后,如果探测到没有移动的物体,蓝色的灯

快速闪3次,进入运动检测模式(默认值长度为3分钟的视频文件);如果录像环境亮度不够,相机将自动打开红外灯。

7。按按钮时,它将把装置和蓝灯了关掉。

8。 充电: 把开关达到“ON”状态,插入USB适配器红灯和蓝灯同时亮,电充满时,红色的灯

熄灭。你可以把它和电脑连接充电(注意:请使用我司提供的适配器设备;如果这个装置变热或发生其他意想不到的情况,请先断开电源适配器);

9。重启:如果产品停止工作,其他非法操作或不清楚原因,请把开关器件拨到OFF

位置,然后再拨到至ON位置,它将会复位该产品。

10    开机后蓝色闪烁,请尽快充电。当录像过程中电池低电压了,文件将自动保存后关机

11    更新日期:

1.连接机器到电脑进入U盘模式

 2.在根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命名为TIME.txt”格式文件

3.打开文本文件,按照以下格式输入时间:2011.08.18  09:50:08(年年.月月.日日时时:分分:秒秒)

4.关闭文件,然后安全移除即可.

5.开机后系统自动执行时间设置,设置完成后自动删除TIME.TXT.

a)      连接电脑,系统进入MSDC模式(同步充电),打开U里面有两个文件夹分别是:IMAGE VIDEO

b)      连接电脑USB系统进入MSDC模式,长按开机键5秒,系统自动进入UVC模式,电脑可以启动PCCAM功能。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